Sunday 15 October 2017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y它的美食佳肴都是由资深师父撑厨,所以名种菜色味道绝不简单哟~~!! 而它的环境也是简单而舒适,也绝对适合一家大小圆满快乐享受哟~~!!

【酸辣蟹】是【圆满海鲜餐馆】的主打之一!! 而小弟也非常辛运因为他们用接近2kg的超大螃蟹来烹煮,也包括用獨家秘方调制的酸辣醬料来烹饪螃蟹~So味道酸l酸辣辣的,蛮开胃的哟~~!!

【东坡肉】也是小弟喜欢的因为瘦肉軟爛入味加上皮脂香Q彈牙~~当美味东坡肉汁配上白饭的时候,完全可以加上多碗白饭哟~~!! 【青龙带子烟鸭胸】是以烟鸭胸肉本身带有咸香味.,而且煎七分熟再加上自己喜欢的青龙菜配上带子~真的非常不错好吃啦~~!!

【圆满海鲜餐馆】现在也有推出双亲节套餐噢,绝对适合一家大小圆满可以跟他们预定哟~~!! 这里也有【双亲节特惠套餐】分别是RM788nett和RM1688nett~七菜一甜品可供10人享用~~记得Only直到30/6/17而已!!

分别点了:
1. 红鸡鱼
2. 大头虾
3. 明虾
4. 东坡肉
5. 青龙带子烟鸭胸
6. 贵妃豆腐
7. 花雕酒
8. 一支骨
9. 石斑咖喱鱼头
10.酸辣蟹 1.8kg
11. 鹅掌鲍鱼
12. 莲藕小炒王

【圆满海鲜餐馆】
营业时间:Mon to Sun: 10.30am to 2.30pm ; 5.30pm to 10pm
【No OFF Day】
联络号码:03-7733 2326 / 012-278 6298 【Thomson Bee】
地址:129, Jalan Aminuddin Baki,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