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6

《Nong & Jimmy泰式BBQ海鲜烧烤》@ Kampung Baru Ampang

【这家開業有21年的【Nong & Jimmy 泰式烧烤海鲜】绝对是大众认同的Ampang 泰式烧烤海鲜~~best taste Aroy Mak Mak Ever~~!! Do u want have a Try 吗~?? 】
SAWADIKAP~~如果我说【Nong & Jimmy 泰式烧烤海鲜】绝对是大众都认识的泰式烧烤海鲜,应该没人会反对啦~~!!
主打是泰式海鲜BBQ~Of Course当然是要吃他们的炭烤螃蟹啦~~!!
进大门就可闻到烤螃蟹所散发出的阵阵香味,
加上一定要沾他们自制的辣椒酱一起吃,甜中带辣的辣椒酱让你大呼过瘾啦~~!!
再配上Hot Hot Seafood Tom yam~~
红冬炎更加酸辣鲜甜再配上大虾,苏东和草菇的鲜味~~
喝到浓浓的海鲜味又爽口弹牙的新鲜伴着酸辣汤底~~真的胃口大增啊~~!!
By the way~【Nong & Jimmy 泰式烧烤海鲜】已经搬迁了老地方~
现在新店拥有宽敞的地方和也能容纳更多的大大的来宾了~~
不用怕怕又要等太久了~~啦~~!!
分别点了:
1)碳烤螃蟹
2)酥炸石甲鱼拌三味酱
3)海鲜东炎汤 (小) RM22 (大)RM37
4)斑斓鸡 (小)RM20 (大)RM40
5)参芭臭豆虾球 RM20
6)鲜虾粉丝煲 (小)RM26 (大)RM36
【Nong & Jimmy 泰式烧烤海鲜】
营业时间:
Mon - Sun : 12pm - 2.30pm , 5.30pm - 11pm
联络号码:016-7568058 / 016-6928112
地址:
No.298C, Jalan 15,
Kampung Baru Ampang,
68000 Ampang,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