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6

满香楼肉骨茶Restaurant MS Bak Kut Teh @ 1 Petaling Street ,Jalan Sungai Besi


"回家的路 數一數 一年快樂的次數
數一數 一天脾氣的起伏 甚麼是貧 甚麼是富
回家的路 數一數 歲月流走的速度
數一數 一生患難誰共處 一切慢慢清楚
回家吧 幸福
幸福 能抱一抱父母
說一說 羞澀開口的傾訴
燈火就在 不遠闌珊處"

这首歌是指都總是掛心著家裡的一切
也在我們每個人的意識及潛意識中 
佔有著不可磨滅的巨大影響力...
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隐藏了一家大炒餐厅在公寓里面...
这家餐厅位于Sungai Besi 1 Petaling Residence Ground Floor...
【满香楼肉骨茶】这是我推荐的餐厅之一...
为什么我介绍这家餐厅是因为这里的食物平,靓,正...
加上我可以带我的家人享受这种美味的食物...

不要因为他们招牌只想到卖肉骨茶而已...
事实上这里其他美味的佳肴大炒也很棒的哟~




【生煲非洲】-RM30
当盖子一掀开就飘出阵阵香味加上铺了金针菇在非洲鱼...
得悉鱼酱汁是师傅特别调配出来的所以味道如此味道新鲜香甜...
顺便说一句所有海鲜是新鲜的,所以鱼肉当然弹牙...




东坡肉】加上配馒头 - RM25 
以猪肉为主要食材
 加上菜品薄皮嫩肉,色泽红亮,味醇汁浓及酥烂而形不碎并且不腻口..
适合老人们试着品尝它...



【铁板明虾】- RM28
融会了甜酸,辛香,微辣等多种风味加上口味浓重...
但是当我加入饭混吃,味道如此匹配..
我还需要添加多碗饭...



干肉骨茶】- RM12
里面的猪肉又香又软再配合辣椒干,羊角豆,鱿鱼丝及黑酱油...
整锅肉被烘得香喷喷的再加上辣椒干的辣味...
刺激着我的味觉搭配着葱油饭的葱油香...



肉骨茶】- RM10
猪肉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不同的部位
里面的料包括排骨,小肠,猪肚,包菜,冬菇,蘑菇和金针菇...
肉骨茶的特色是加入了超过十种药材,所以汤头比一般的更为香浓!


【满香楼肉骨茶 】Restaurant MS Bak Kut Teh 
Hours:
Mon - Sun: 11am - 10.30pm
Closed on Tuesday (Every 2 weeks)
Contact Number: 012-3188464
address:
G-13, Pangsapuri 1 Petaling,
Jalan 1c / 149, off Jalan Sungai Besi,
571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