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6

来来傳统臺式 Lai Lai Casual Dining @ Kuchai Lama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林志零算什麼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侯佩涔算什麼 "
听这首歌让我想起台湾所有的文化...
当然尤其是美味的食物绝对必须尝试...
但我不能买机票飞到那边因为没有钱~~
不过我知道一间餐厅的风味台湾味...
它位于Kuchai Lama于名为来来傳统臺式 Lai Lai Casual Dining..
来来传统台式是一家台湾餐厅并且主打牛肉面和各种台湾料理..
餐厅的位置比较里面(靠近湖南湘菜馆那边)属于角落店面,所以室内空间满大..
我很幸运被朋友邀请达到这个餐厅享用美味的佳肴...




大肠红面线 - RM7.80
大肠红面线为台湾汉族小吃中极具有特色的一种...
主要原料为猪大肠和面线,猪大肠其口感浓郁,香味十足和十分美味...

海鲜拉面 RM15.80




红烧牛肉面 RM13.80 
红烧牛肉面是他们餐厅招牌...
红烧牛肉面是由牛肉和牛骨加上桂皮,八角,姜等各种香料熬住两至三个小时侯成汤头...
红烧牛肉面的口味浓郁作为基本的汤头味道...
配上QQ弹牙口感的“来来”台湾面条......
面条类似板面属于宽扁形是特别找厂家订做的哦...
吃进的每一口面都滑口香浓...
此外请记得你一定要配上他们自制辣椒油让整个面食味道更加丰富...


盐酥鸡 RM7.80
盐酥鸡是用高温油炸类...
食客们点好要吃后交给老板将之下锅油炸接着会加放九层塔下锅爆香...
起锅后洒上胡椒盐添加了的气味浓郁和口感酥脆



叉烧拉面 RM13.80


三杯鸡 RM10.80
三杯鸡是不可或缺的台湾菜...
三杯鸡取名源自于烹调鸡块时倒入了三杯主要食材:
酒醸,麻油和酱油各一杯,不加任何汤水及加上九层塔香料并用慢火炖煮...
九层塔的味道渗透进每一块鸡....


卤肉饭 RM8.80
一碗正宗的卤肉饭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
饭要又香又韧,卤肉要多汁,肥美而不油腻再加上鲜脆可口的腌制酱菜,真是叫人无法拒绝...
要做出这么好吃的卤肉饭,关键就在于肉要先氽去腥味再卤得入味...
哪个环节做得不到位都会使卤肉饭的口味打折扣...

香辣蛤蜊 RM12.90
用油炒香红辣椒,姜倒入蛤蜊,大火炒六成熟后
放入特制的酱汁和少许开水,炒熟加入香菜装盘香辣蛤蜊...






Lai Lai Casual Dining 来来傳统臺式
联络号码:03-79726162
地址:
No.2G ,Jalan Kuchai Maju 9 ,
Off Jalan Kuchai Lama ,
582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