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6

Square Q Cafe - I'm Not Waffle - 格子q咖啡馆. @ Solaris Mont kiara

早起的小鸟有虫吃...但是我们平靓正的丰富早餐在那儿吃呢..?
噹噹噹....现在隆重介绍超值超抵食丰富早餐位于Solaris Mont Kiara..
一间以台湾甜点小吃格子Q名称 【Square Q Cafe】..
跟一般的华夫鬆餅不太一樣..
因為纯牛奶制作不加一滴水..!无需沾酱,外脆内软,有嚼劲,所以恃别的是口感像日本Mochi..!
难怪他们的標题是 " i 'm not waffle " ..

重点是他们现在推出只有在周六和日才有的Brunch Buffet...
每逢周六和周日早上10.30am至2.30pm...
只要你需要买一杯饮料然后再加多Rm15,就可以任吃平靓正的丰富早餐...
有火腿肉,芝士,Croissant,法式面包,Sunny Side Egg以及7种不同口味的mini格子Q...
还附送一碗Mushroom Soup!真的没得再平靓正了...!
7种不同口味的mini格子QOriginal,Chocolate,Banana,Green Tea,Coffee,Cranberry以及Yogurt!



























价位表 : 
Kids Below 100cm F.O.C

Kids 100cm - 140cm 半价!
成人RM15nett/each
只需购买一杯饮料即可享用此优惠!
【店面位子有限,欢迎电话预约!】

【Buffet时间:只限于Sat & Sun, 10.30am - 2.30pm】
店名:Square Q Cafe
营业时间:

Mon - Thu : 11am - 11pm
Fri :11am - 12am
Sat : 10.30am - 12am
Sun : 10.30am - 11pm

联络号码:03-6206 4828
地址:

11 ,Jalan Solaris 3 ,
Solaris Mont Kiara ,
50480 Kuala Lumpu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