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6

Steam Master 蒸师傅香港点心与海鲜蒸气火锅@Bandar Puteri ,

【WHAT~!! 【蒸师傅】26/4隆重开幕再加上新开幕勁有OFFER ~~??
因为送每人一粒 [[极品鲍鱼烧卖]],让各位顾客爽爽开心吃得饱~】

【蒸师傅】一间以蒸为主的餐馆,
一种看似简单的烹法但却令城市人在吃过了花样百出的菜肴后,
对原始而美味的蒸菜念念不忘因为采用了全部活生生的海鲜如龙虾,螃蟹,啦啦,鱼,虾等等!! 看到都觉得好Fresh喔~~!!
再加上采用360度环绕立体加热导热速度快和全面浸透食物表层...
才会蒸出的菜肴味道鲜美,质地嫩,口感软滑~~~
所以~~以蒸为主也可取代火锅啦~!!

By The Way~你会惊喜当你吃到最后也是最底层的时候~~HEHE!!




所有海鲜的精华聚集在米饭里~~!!
米饭再配上一口汤,Totally Ichiban啦~!!

【蒸师傅】精心制造8种不同独特的酱料让您搭配~~!!
最恃別是它的名让你想像不到,但又Beitahan的搭配~~有心思!!
8种酱料如下:
1)辣意拳拳
2)天之椒子
3)火焰天椒
4)辣辣不忘
5)辣味十全
6)绝代双椒
7)椒气十足
8)椒椒不舍

不讲你不知【蒸师傅】现在还有可以吃点心呢~~~!!
早晨要来一蘢吃点心,晚上再吃海鲜!
Totally full use 以蒸为主来呈现让各位顾客爽爽开心吃得饱~~!!

【26/4新开张靓OFFER~!!】每人送一粒极品鲍鱼烧卖~!!
Promotion直到28/4,只为期三天!!
所以quick quick come come have a try啦~~~!!!




































【蒸师傅】
营业时间:
Mon - Sun : 点心 7am - 3.30pm , 海鲜 4pm - 12.30am
联络号码:018-280 3668
地址:
No.8 ,The Cube ,
Jalan Puteri 7/15 ,
Bandar Puteri ,
47100 Puchong ,Selang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