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6

【發記招牌特色烤鱼】@ Pudu

【What~!!除了8种辣度【特色烤鱼】,现在还推出新新菜式【吊锅】!!
而且最勁是Only【發記招牌特色烤鱼】首家创造~~让你再次挑战超辣度熱騰騰的美味佳餚And物美價廉~~WILL YOU Accept The Challenge~!!】

以采用特殊的从不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直到SUPER辣招牌特色烤鱼的Pudu【發記招牌特色烤鱼】已经红透整个KL~~
如今再次推出新菜式首创【吊锅】~~!!
不单可以让4-5人吃都没问题,再还加上以8种不同的海鲜与8种不同的辣度挑战您的忍辣度~~!! 果然~~没得顶!!!!
小弟听说到现在为止没有人尝试挑战完成SUPER美味佳餚~哟~!!

By the Way~~它们也推出【辣鸡煲】也是以8种不同的辣度让您选~【發記】所推出新辣度熱騰騰菜式真的让小弟又爱又恨~~!!!
如果想吃小菜几味~~No Problem啦~!!
Because【發記】也推出了一些小菜,炒蛋之类的的哟~!!

【發記招牌特色烤鱼】
营业时间:
Mon - Sun : 5pm - 12am
联络号码:016-916 3999
地址:Jalan Seladang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
(Pudu RHB隔壁巷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