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6

【Raku Pizza】@ SS15.Subang jaya

【全马第一家build your own pizza的独特概念让大家可以从饼皮,酱料到配料全都由你自己选择再以以平靓正公道价钱创造一个属于您自己的Pizza~~Do you want have a Try吗~~!!!】


这家名为【Raku Pizza】供给超多种独特不同的日式Pizza供您选择~!!
而且也是全马第一家build your own pizza的独特概念让大家可以从饼皮,酱料到配料全都由你自己选择~~!!

But also dun worry~也有服务员对您介绍最好选择如果你有困难选择症~~哈哈!!
By the way这里不止是有Pizza!! 还有几种不同的拉面,Spaghetti,饭类,Waffle以及Dessert让你慢慢选择哟~!!
而且想不到以平靓正价钱让客人吃得真HAppy~~!!
加上环境放松和开放空间~~当然适合朋友和家庭聚会的享受~~啦!!

分别点了:
1)Japanese Char Siu Pizza + add on Onsen Tamago
2)House Gyuniku Don
3)Katsu Waffle Burger
4)Japanese Char Siu Ramen(Cold)
5)Wild Mushroom Aglio Olio Spaghetti


【Raku Pizza】
营业时间:
Mon - Thu : 10am - 10pm
Fri : 10am - 10.30pm
Sat : 11.30am - 10.30pm
Sun : 11.30am - 10pm
联络号码:03-5631 2138
地址:
No.80 ,Jalan SS15/4D,
Subang Ja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