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6

【Sanuki Udon】@ Taman Desa

【我地呢班打工仔~通街走糴直頭係壞腸胃~搵個些少到月底點夠洗~~

No Problem~~小弟又来介绍One more time 打工仔必吃平靓正到爆位于在Taman Desa的【Sanuki Udon】~~OnlyRM6就可以吃到一碗Udon面~~!问你要唔要Try一Try~~?!!】

这家专卖日本Udon面与小食不复杂,要吃平靓正Udon面就会来这家啦~! Because多选择~~价钱便宜再加上味道不错~~!!

这家来历不简单哟~~因为它是与出名的【大众烧烤】同一个日本老板所开的哦~So dun Play Play~哦!!
小弟很喜欢这家冷的Udon面~~有一种吃不停的感觉~
再配上这家的 小吃如Kakiage,Quil Egg,Sweet Potato 与Onion,味道够味才卖RM2.50 - RM5而已哦~~!!
所以才敢敢说真的是打工仔必吃平靓正到爆~~!!

分别点了:

1. House Special (Cold) 
2. Mentai Butter Udon(Hot)
3. Kakiage
3. Quil Egg,Sweet Potato 与Onion

【Sanuki Udon】

营业时间:
11.30am - 3pm
5.30pm -9.30pm
每逢星期一休息
地址:
9, ,Jalan Desa 3 ,Taman Bukit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