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6

【新麻蒲Shin mapo】@ Subang Jaya

以【韓國 No .1 最佳烤肉店】美譽的韓式烤肉連鎖店名为【新麻蒲Shin mapo】终于進駐位于KL SS15~!!一间以正宗韓燒再加上韩国创新的【爐邊蛋】~让你吃够Happy爽爽啦~!!】

【新麻蒲Shin mapo】在韓國內已有超過 430 間分店包括連同海外分店~而终于進駐位于KL SS15~!! 它的室內環境寬敞和坐位與坐位之間是有大段距離,So設計上Totally安撫客人對私隱的需要~~!!而伸縮排煙管必定是韓式烤肉店老拍檔~~尽量不让客人身上沾上味道~!!

【新麻蒲Shin mapo】必定主打爐邊蛋是會有輕微辣意這次煮的蛋都很嫩又滑又加點泡菜帶出辣意~~Totally更加好吃~!!
By the Way~~第二必定主打【Ultimate Set】套餐~以新鲜猪肉,五花肉,原味猪肉,香辣腌制猪颈肉,腌制猪皮味还有招牌Galmaegi~!!Totally一边烤肉一边吃到香喷喷的烤蛋~~正啊~!!

虽然说必定主打~~现在就推出秘密武器啊~!!
1st是【Volcano Fried Rice】將炒飯堆成火山形狀後接著加入蛋汁~!再將周圍的蛋汁與炒飯混合炒勻,讓整座"火山"都呈現金黃色的~So吃起來當然就有濃濃的蛋香與炒飯本身的醬汁鹹甜味~~So Fanstatic~!!
2nd是【Fist Rice】可以让客人自己将饭和一切食材搓成饭团后再吃,让客人体验自己亲身搓饭的感觉,饭团可以直接吃或者拿去烤了再吃噢~~!!饭团内有鱼子,So吃下去有Krak Krak的感觉噢~~!!
3rd是【Soju Bomb】~以sake清酒份量是再以用餐人数而定~客人需要经过韩国人的玩法将Soju和Beer结合起来一起喝~~!!让客人絕對又Happy好玩又好喝~~!!
So【新麻蒲Shin mapo】有能力成為一股猛烈的暴風必成為韓式飲食新潮流 席捲KL ~~!!

【新麻蒲Shin mapo】
营业时间:Mon-Sun, 11am- 12am
联络号码:03-8601 3722
地址:Ground Floor, SS15 Courtyard,
Jalan SS15/4G, Subang J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