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6

【樂天火锅专门店】 @ Cheras

【一间名为【樂天火锅专门店】以招牌汤头猪骨煲打出天下,让人一试难忘的回味無窮火锅啊~加上现在推出买3送1火锅套餐~!! Totally正啊~!!】

【樂天火锅专门店】将源自澳门的煲仔小菜猪骨煲改良成猪骨煲火锅,配上大量新鲜的猪大骨及猪棒骨与其他新鲜的食材再加上白胡椒和粗盐调味料totally熬煮超过5个小时以上~~让猪骨的精华都释出至汤头色泽乳白,弄到整过汤底释放出厚实的猪大骨味道~!!

【樂天火锅专门店】很有诚意的每天提供新鲜的现切“鲜肉片”,不但有猪肉、羊肉和牛肉,还有五层肉和烟肉呢搭配的火锅料~!!再加上自制肉丸的火锅料用料十足是真的让人吃得够够力啦~!!
除了湯頭,還有醬料也是不可缺少的~!! 香氣十足的蔥油+特製的辣椒醬 配上火鍋料簡直就是絕配~!!

【樂天火锅专门店】的火锅套餐也有1人份(至少2份起)只需RM16.90噢~包括了手工酿料,鱼丸,肉片,鱼肉,鲜虾,蟹柳,鱼面,腐竹皮等等真是又平又靓啊而且份量很足~~!!
By the Way~~只要在【樂天火锅专门店】点购3set火锅套餐就能额外免费获得多1份套餐~!!买3送1噢~~!!

【樂天火锅专门店】
营业时间:Mon - Sun : 5pm - 12am(Last call 11.30pm
联络号码:03-8932 6695
地址:
No.10 ,Jalan Mutiara Timur ,
Taman Mutiara Timur ,
Cheras ,55100 Kuala Lumpur .

【樂天火锅专门店-C180分行】
店名:樂天火锅
营业时间:
Mon - Thu : 5pm - 12am
Fri - Sun : 5pm - 1am
联络号码:03-9081 9539
地址:
B15G-B16G,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Cheras,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