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6

【Akashi BBQ Puchong】 @ puchong

【以Taman Desa人人皆知的日本文化【大众烧肉】终于位于蒲种新首家分行开店啦~!! 而且新店名为【Akashi BBQ Puchong】以Sake Buffet一人OnlyRM40再配上津津有味吃烤肉~~真的Oishi~~!!】

【Akashi BBQ Puchong】没有华丽的店面但环境却依然采取露天式的设计别有一方风味并且专门提供日式烧烤,SoTotally适合一班朋友一起聚餐烧烤~!!每个桌子都会提供炭炉,让客人可以享受自己烤肉的乐趣~!加上一目了然简单的menu省得花时间考虑要吃什么~~肉类也应有尽有,包括三层肉,猪舌,猪颈,牛眼肉,牛扒和羊肩等...而且每份的售价从RM10到RM25不等~!!

“成吉思汗”也就是他们的羊肉锅,这里的羊肉没有重臊味,肉质爽口也很Juicy加上RM20一大锅太太太划算了~!!除了烤肉,这里的铁板烧和拉面也是很值得一试的哦~果然有非常日式烧烤的味道!!

如今【Akashi BBQ Puchong】推出Sake Buffet,一人only只需RM40!!日本清酒任喝!此优惠是在星期二至星期四的6pm至9pm期间~!!Totally是 与一班猪朋狗友三五知己快乐一啖碑酒一啖烤肉~真的Oishi~~!!

【Akashi BBQ Puchong】
营业时间:Tue - Sun : 5.30pm - 12am
联络号码:012-221 5093 / 012-378 3240
地址:G2 Lot 5362,
Jalan Layang-Layang 1,
Bandar Puchong Jaya,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