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6

【Gravy Baby 】@ Taman Desa

【一间以鮮嫩可口+巧奪天工+不可胜数的蛋糕在玻璃柜里看起来令人惊叹~~!!再加上主打美食英国本土风格的馅饼(PIE)~~【Gravy Baby 】让你享受有滋有味~~!! Jom ~!! let's go have a try~!!】

普通的taman Desa住宅区隐藏着很多让人欲罢不能的美食餐厅~
而【Gravy Baby 】是一间以灯光闪闪的外观餐厅加上大大的玻璃看到各厨师烘烤的美食再加上室内放松的感觉环境享受~~!!
鮮嫩可口+巧奪天工+不可胜数的蛋糕在玻璃柜里看起来令人惊叹~~!!

By the way这家【Gravy Baby 】餐厅的厨师是来自于英国,So餐厅内售卖的派都是由他一手包办So Totally是一家专门售卖西式甜点,蛋糕,三文治及派的餐厅~主打美食必定是英国本土风格的馅饼(PIE)~~!!
虽然价钱是偏高少少~但是却肯定一分价钱一分货,馅饼(PIE)的馅料十足再配上辣波士顿烤豆和美味滑口土豆泥~~真的掂啊~~!!
And 如果OK的话,还可以尝一尝法国调酒师精心炮制的鸡尾酒~~!!
环境享受真的適合一班三五知己一起聚会~~relax & happy~!!

【Gravy Baby 】
营业时间 :
Mon - Sun : 7am - 11pm
电话 : +60 3-7988 0383
地址: 5A, Jalan Desa Jaya, Taman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