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March 2017

【Restaurant Seafood Li Ming 】 @ Kota Kemuning

【位于Kota Kemuning 隐藏好料餐馆名为【利民海鲜饭店】却有顶瓜瓜的家乡风味菜式味道为每个顾客吃到住家菜的美味哟~~!!Comes Let's Have a Try哟~~!!】
一间虽然经营了8年的餐馆【利民海鲜饭店】 在Kota Kemuning~~却带尽一切以家乡风味为主为每个顾客吃到住家菜的美味哟~~!!
Anyway小弟蛮喜欢他们家的【沙爹鱿鱼】Because 这道美吃满鲜甜美味~~QQ新鲜的鱿鱼淋上了香浓浓Satay酱加上撒了很多花生碎在上头~~Totally满爽爽吃哟~~!!

【阿参咖喱鱼肉】也是必点之一哟~~红红浓浓的咖喱酱汁配上阿参加上咖喱味道~By the Way【利民海鲜饭店】还使用新鲜鱼来烹煮,So鱼的肉质吃起来又滑又嫩~~配饭吃简直就是一流哟~~!!
Of Course还有很多很好料菜色比如菜鬼豆苗,冰封排骨,花生豆腐煲,黄金明虾,蒜香虾菇,巴招啦啦等等~以这些美味菜式简直是为一家大小吃得爽吃得Happy~~Why not have a try~~!!可能也有一些Special让顾客Surprise哟~~!!
分别点了:
1. 沙爹鱿鱼 RM18 
2.阿参咖喱鱼肉 RM35
3. 红椒金凤 RM35 
4. 菜鬼豆苗RM15
5. 黄金明虾 RM35
6. 沙煲香辣鸡 RM18 
7. 巴招啦啦 RM20
8.白玲自制豆腐 RM18
9.冰封排骨 RM20
10. 干烧帝王鸡 RM18 
11. 阿参明虾煲 Rm35
12. 花生豆腐煲 Rm15

13. 蒜香虾菇 RM18


【Restaurant Seafood Li Ming 】 
 营业时间:10.30am - 2.30pm , 5pm - 10pm
Closed on every Monday
联络号码:012-3987167
地址:18,Jalan Anggerik Vanilla m31/m,

Kota Kemuning,40460 Shah Alam,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