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pril 2017

【顺德公私房菜】@ Bukit Bintang

【一间以不仅装潢设计带着浓浓的中华顺德复古风再加上里面充满李小龙和叶问的壁画位于Bukit Bintang的【顺德公私房菜】,却可以为你带来正宗的顺德料理~~让你吃得爽到Happy~~!!】

位于Bukit Bintang的【顺德公私房菜】以装潢设计带着浓浓的中华顺德复古风再加上里面最经典都是李小龙和叶问的壁画~~再加上环境可以容纳90人以上如果如果想要在这里办生日宴Or私人聚会~~Totally No Problem哟~~!!

但重点还是以【顺德菜】为主~~!! 顺德菜最注重食物的原味~除了所有的食材都要Fresh以外的~其实它是以清谈为主但又不是无味,而是要带出食物的原汁原味~~By The Way这里的老板来自顺德,而他们家的大厨也是来自顺德的唷~!!

【吉祥三宝】是少有以油炸为主的菜色唷~里面的三宝都炸得非常脆口,But吃起来又不会很油腻~~非常适合作为下酒菜唷~~!! Another一道名为【生财有道】用韭菜,Jagung,青红椒,腊肠一起炒熟再配上用生菜包着吃~~吃起来也满爽口哟~~!!

噹~噹~噹噹~!! 【顺德公私房菜】的主角招牌【顺德海鲜大盘鱼】是Totally必定Order的~~以新鲜的龙虎斑加上海鲜在大盘里烹煮再加上汤汁吸收了海鲜的精华~So汤汁喝起来超鲜甜的~~最重要的是鱼肉非常鲜嫩~吃起来真是Memang Best啊~!!

Anyway这里的桑拿系列的菜色都很不错,包括了【桑拿手打双丸】,【桑拿蒸胜瓜】,【桑拿蒸鸡】~在锅里蒸煮出来的好料不但能吃到它们的原味~~超好吃的~~!!完全是顺德菜系的Tatse~~!!

By the Way【顺德公私房菜】也推出了【顺德公春茗盆菜】里面集合了各种奢华食材包括了鲍鱼,海参,虾,肉卷等等~~Totally就像一个富贵发财聚宝盆~~新年期间吃这个最好意头啦~分别有6人份和10人份的~堂食和外带都可以噢~~!!

饭后甜点必定是招牌顺德的【红豆双皮奶】~~以上层奶皮甘香和下层奶皮香滑润口~SO吃起来让人feel到香气浓郁&入口嫩滑~~!!

分别点了:
1. 桑拿手打双丸 RM28
2. 生财有道 RM38
3. 顺德海鲜大盘鱼(龙虎斑)RM398
4. 顺德拆鱼羹 RM18 (每位)
5. 顺德卜卜沙白 RM48
6.姜葱爆烧肉 RM38
7. 桑拿蒸胜瓜 RM18
8.风味酱萝卜RM8
9.吉祥三宝 RM38
10. 桑拿蒸鸡 RM38
11. 顺德私房泡饭 RM28
12.深海药膳大龙趸RM198 (每份)
13. 红豆双皮奶 RM10 (每位)
14. 御品第一嘴 RM32
15.顺德公春茗盆菜 
堂食 RM688++(6位) RM1188++(10位) 
外带 RM729.28(6位) RM1259.28 (10位) 


【顺德公私房菜】
营业时间:Mon - Sun : 12pm -3pm , 6pm - 10.30pm
联络号码:
03-2110 0331
018-961 4168 Tim
011-2406 7235 Steven
地址: D5, Ground Floor, Fahrenheit 88,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Starhill Gallery隔壁,Fahrenheit88旁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