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pril 2017

【Wakamama Cafe x Kitchen】 @ Cheras

【位于Cheras的一家以日式,西式加上韩式的融合Fusion为主的Cafe名为【Wakamama Cafe x Kitchen】带来文青且居家式风格的装潢和大众化价格绝对适合带着家人或三五知己一起来个悠闲的Happy Gathering~~!!】

位于Cheras的一家以日式,西式加上韩式的融合Fusion为主的Cafe名为【Wakamama Cafe x Kitchen】来Present它们的美食Concept~~!!

【Wakamama Cafe x Kitchen】的室内是以Simple& Relax为主,但却深深地被他们富有文艺气息的装潢给吸引著~~Totally感觉很有舒服Feel来Enjoy一餐美味Cafe哟~~!!

【Wakamama Cafe x Kitchen】重点是Surprise他们家的Waffle(华夫饼)不只是涂上牛油那么简单,而是搭配了很多创意食材~~而且Waffle本身的质感也不同~So有些吃起来比较软绵 & 有些吃起来则比较香脆~~Totally实在叫人难以抗拒呀~~!!

【Chicken Waffle】就是其中必点之一 ~~以Waffle饼夹着好大块的鸡排配上新鲜的蔬菜和番茄来享用~~Specially一大口咬下去真的是有够爽快哟~~!!

【Karaage Kimchi Pasta】这碟Pasta果然融合韩式带有一点Korean口味的Pasta~~爽口的Pasta面条配上Kimchi口味的微辣酱料配上酥软鸡肉块~~真的是Yummy Yummy~~!!

不想吃面,Don't Worry,Be Happy~~因为【Katsu Curry Rice】也是其中唔错必点之一~~以简单又可口的日式的咖喱饭咸甜微辣加上咖喱还加入了少许的洋葱作为提味作用~~So真的Oishi哟~~!!

其实还有许多各种不同的食物餐点如:乌冬面,Breakfast,Fried Kimchi tofu 等等…都是很有心思也不失日式口味的餐点哦~~!!Totally绝对适合带着家人或三五知己一起来个悠闲的Happy Gathering~~!!

分别点了:
1 Fried Kimchi Tofu (RM18)
2 Wakamama Breakfast (RM18)
3 Chicken Waffle (RM18)
4 Fish Katsu Waffle (RM18)
6 Tamagotoji Udon (RM15)
7 Geso Misu Carbonara (RM19)
8 Karaage Kimchi Pasta (RM20)
9 Katsu Curry Rice (RM17)
10 Perfect Match (RM14)
11 Cappuccino (RM9)
12 Lavender Coconut Latte (RM12)

【Wakamama Cafe x Kitchen】
营业时间:
Mon - Sun : 11am - 10pm
No OFF Day
联络号码:
03-9133 9833
地址:34G Jalan 5/101C ,Off Jalan Kaskas ,
Jal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