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pril 2017

【枫味便当】@ Setapak

【位于Setapak的【枫味便当】以全马首创自助式台湾便当带来传统式好吃又便宜的台湾便当~~不单只需RM6.90起~~而且还有免费的饮料和招牌菜圃,自制辣椒&滷汁任您加~~Totally让学生哥妹和打工一族的首选Enjoy哟~~!!】

位于Setapak 的【枫味便当】已经营业了3年了,目前也已经有两间分行~它的主题是台湾便当concept一個雞腿便當價格便宜卻相當豐盛,有菜,有飯又有湯~~但却不会遗失原汁原味让顾客Enjoy哟~~!!

But Why是以全马首创自助式台湾便当呢~~??
原因是是从点餐,付钱,等待食物时自行去取饮料和餐具~So吃完后必顺自行把餐具杯子和纸盒放回圾圾桶里~~这感觉就像是置身与台湾的便利店Concept一样哟~~!!

Anyway重点是【枫味便当】所提供的便当口味共有12种~而【枫味】经济便当另有3种分别是【卤肉便当】,【鸡肉串便当】和【炸鸡排便当】~~By the way一份只需RM6.90起哟~~!!

【枫味便当】的主打是【卤肉便当】~~以淋上含有煮熟碎多汁且肥而不腻的猪肉(猪绞肉)及酱油卤汁的白饭料理再加上鲜脆可口的杂菜还附上卤蛋哟~~!!

【枫味便当】的Second主打是【卤鸡腿便当】~~以香噴噴的滷雞腿~~滷好的雞腿油油亮亮的让顾客一口咬下汩汩雞汁流竄出來~~配上白饭&杂菜还附上卤蛋~~Totally Yummy yummy哟~~!!
Try Remember 如果在店里尝用的话还有FREE饮料Refill与招牌菜脯&自制辣椒和滷汁任加哟~~!!

Actually这里也有台湾的特色小吃如黄金炸地瓜,台湾香肠,盐酥鸡等都是现点现炸~~新鲜热辣辣啊~~而且还有送外卖服务(在限定范围),只需要上网查询和订购就可以了哦~~Totally很方便啦~~!!

【枫味便当-Setapak】
营业时间:
Mon - Sun : 11am - 9pm
No OFF Day
联络号码:019-304 5336
地址:No.14G Prima Setapak ,Jalan Prima Setapak 3 ,OFF Jalan Genting Klang ,Setapak, 53000 Kuala Lumpur .

【Cheras分店】
营业时间:
Mon - Sun : 11am - 9pm
No OFF Day
联络号码:019-304 8080
地址:40-G, Jalan Manis 1, Taman Segar,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Sunway分店-Sunway College Cafeteria】
营业时间:
Mon - Fri : 9am to 6pm
Closed on Saturday & Sunday
地址:
No. 2, Jalan Universiti,
Bandar Sunway,47500 Selangor Darul Ehs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