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pril 2017

【幸运海鲜餐馆 (Bandar Botanic ) 】@ Klang

【人人皆知巴生出名多海鲜~~但如果不只可以叫菜吃饭~还有如此丰富的烧烤,盐烤&Dim Sum的美食Only就在Klang的幸运海鲜餐馆~~!! Comes Have A Try唷~~!!】

来到人人皆知巴生出名多海鲜,但又想Try下不同的美食~小弟就想Propose就在Klang的【幸运海鲜餐馆】~Why Propose~?~~Of course Because不只Only可以叫菜吃饭~还有如此丰富的烧烤,盐烤&Dim Sum的美食~~!!

【幸运海鲜餐馆】的【金香奶油肉蟹】~~Not only海鲜超Fresh的哟~~Acutally味道很浓郁~~Totally非常扯饭~最重要的是肉蟹的肉质不但新鲜又嫩滑哟~~!!

有新鲜Crab~~Of course有新鲜Fish 啦~~!! 【幸运海鲜餐馆】的【高山水果鱼】是不容错过的哦~~Why again~? Of course Because水果鱼是以水果为食,So它们的肉吃起来时带有淡淡的水果香哟~而且肉质非常细滑~绝对是正哟~~!!

As I say【幸运海鲜餐馆】也有以烧烤&盐烤的煮法~~!!这里的盐焗出来的蚝不但没有任何腥味~So吃起来咸香可口~~而烧烤的更是让人惊喜多多啊~烧烤的酱汁很独特,Totally很香~很够Yummy~~!!

By the Way【幸运海鲜餐馆】也有提供Dim Sum~而这里的烧卖都是他们家的师傅亲手制作~一笼只需RM3.80~!! By the Way小弟还发现到有鲍鱼点心~~最掂的是价格也不贵噢~~一笼才Only RM5.50~Totally绝对非常值得吃~~!!

分别点了:
1.高旗水果鱼 Rm88
2. 盐焗生蚝Rm13(大) Rm9 (小)
3. 墨斗三巴 Rm28
4. 姜丝炒肉 Rm18
5. GST走地鸡 Rm48
6. 东坡肉 Rm28
7. 桂豆苗肉碎 Rm15
8. 烧龙虾 Rm98
9. 烧生蚝 Rm13(大) Rm9 (小)
10. 烧satayRm1.80
11. 烧干贝 Rm5
12. 金香奶油肉蟹

【幸运海鲜餐馆 (Bandar Botanic ) 】
营业时间:
Mon - Sun : 8.30am - 2.30pm , 5.30pm - 1.30am
点心时间:8.30am - 2.30pm , 10.30pm - 1.30am
No OFF Day
联络号码:012-379 8765
地址:No. 12,Jalan Kasuarina 11,Bandar Botanic,
42000 Klang (GM附近)

By the Way其实他们有3家不同的分店~也有各有各的特色~~!!
Kepong分店
【巨蟹王海鲜餐馆】
地址:No.1,Jalan 3/33A,Batu 7 ,
off Jalan Kepong,Kuala Lumpur .
联络号码:014-220 5499 Sure Win

Meru分店
【幸福海鲜餐馆】
地址:No.39&41,Jalan Cokmar 1 ,
Taman Mutiara,Bukit Raja,off Jalan Meru Klang .
联络号码:0123750933 Siang

Kajang分店
【幸运海鲜餐馆】
地址:No.69-G,Jalan TKS 1,Taman Kajang Sentral ,
43000 Kajang ,Selangor .
联络号码:012-375 09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