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pril 2017

BBQue Bar 炭烤吧【中国烧烤料理】 @ Jalan Changkat Thambi Dollah ( Bukit Bintang)

【以100多种烧烤食材任您点加上每串烧只需RM2起在KL新开张串烧店名为【BBQue Bar 炭烤吧】~~不单只串烧店还营业至凌晨2am~~而且还有来自世界各国高达20种不同品牌的啤酒任您选~~Totally绝对是吃串烧,喝酒,吹吹水&看球的好地方~~!!】

位于KL Time Square后面新开张的串烧店以中国料理,炭烤酒吧为主題的【BBQue Bar 炭烤吧】~~内厨有中国重庆师父撑厨以特制酱料腌制~~!! So烧烤食材串都是每日新鲜制作以保证食材的新鲜度~~但求顾客吃得Happy吃得Enjoy为主哟~!!

By the Way记得【BBQue Bar 炭烤吧】推出超过100种类的烧烤食材,再加上每串烧价钱只需RM2起~~So 价钱真的大众化適合城市人哟~!!

其实【BBQue Bar 炭烤吧】不单只有串烧~~Actually这里还有中国重庆料理哦~加上重庆的师父亲自烹调的,让顾客多个Optional吃得食过返寻味啦~~!!

1st Optional是【回锅肉】特点是口味独特,色泽红亮却肥而不腻,So totally是下饭菜之首选哟~!!

2nd Optional是【烤羊架】~因为羊肉味濃而不膻加上肉汁迸發再以辣椒配合~~Then配上一口冰凍啤酒在Hot Hot的天氣下~~Totally Memang Best哟~!!

嘻嘻~~3rd Optional可能有些人不会挑戰哟~!! 因为小弟所推点是我们Very Very少吃到的【烤脑花】也就是猪脑的意思哦~~!!【烤脑花】是重庆地区的一道传统特色小吃以采用猪脑子~~拌之以海椒末,花椒粉以及其他佐料~!! 再以火烤而成让气味醇厚~~So Tasty到入口绵软,香而不腻哟~!!

Anyway【BBQue Bar 炭烤吧】还有来自世界各国高达20种不同品牌的啤酒任您选~~Totally绝对是Match到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吃串烧,喝酒,吹吹水&看球的好地方哟~!! BY The Way【BBQue Bar 炭烤吧】环境舒适还设有VIP ROOM~~So记得和同事Or朋友放工后的来一杯或来一串Jio Jio吧~~!!

分别点了:
1.辣子鸡丁 【Rm25】
2.香辣肥肠 【Rm25】
3.回锅肉 【RM28】
4.酸辣土豆丝 【Rm15】
5.拌海带丝 【Rm12】
6.凉拌菜黄瓜 【Rm12】
7.凉拌猪耳朵 【Rm12】
8.干烧马友鱼 【Rm48】
9.烤魔鬼鱼 【Rm15】
10.番茄炒蛋 【Rm12】
11.辣子小龙虾 【Rm36】
12.各类烧烤串 【RM2起】

BBQue Bar 炭烤吧【中国烧烤料理】
营业时间:Mon - Sun : 5pm - 2am
【 No OFF Day】
联络号码:03-9224 7849
地址:No. 42G & 44G, Lorong 1/77A,
Off Jalan Changkat Thambi Dollah,Kuala Lumpur































1 comment:

  1. 我第一次来消费是被酒托党带来的。这是一家养着酒托党的餐厅,每次消费一瓶红酒就是1000块钱马币。我在这里就是要把这家黑店告诉马来西亚的大众千万别跌入这家店的圈套里。希望大马的贸消部和警察介入调查这家店。希望有人能够赶决这些留在大马的中国男女骗子!

    ReplyDelete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