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pril 2017

【云南家乡私房菜 Restaurant Wun Nam Homemade Recipe】@ Bandar Damansara Perdana

【位于Damansara Perdana的【云南家乡私房菜】有着各式各样的以粤菜为主的家乡菜色~~!! 顾客吃过后绝对会feel到色味俱佳&回味无穷的家乡风味~~!!】
位于Damansara Perdana的【云南家乡私房菜】有着各式各样的以粤菜为主的家乡菜色~~!! Anyway它们也有Supply红酒~~因为他们隔壁的Wine house也是他们开的啦~!! So想要来点Special的Wine搭配吃中菜搭配Wine~~Totally Best啦~~!!
By the way它们的推荐必点是【猪油捞饭】~~以超脆口的猪油渣加上一个煎蛋与白饭一起搅乱来吃~Totally以粤菜怀旧煮出垂涎欲滴~!!
还有也可以试试他们家的【荷叶猪手】煮得超够味的~~肉质还非常滑嫩~酱汁淋在饭上吃简直就是一流啊~!!还有他们的【瓦煲椰汁生虾】也很不错唷~新鲜的生虾带有一股独有的鲜味配上椰汁一起煮~~Memang Best啦~~!!
如果不想配白饭,也可以点【扣肉米粉】~那一片片的五花肉的味道深深地融合在一起~吃起来真的是不说赞都不可以咯~!!

当然还有一些菜色也很不错的比如炒双宝,家乡豆腐,咸蛋鸡丁,肉松茄子等等~~大家都可以点来Try! 你吃过后绝对会离不开这里的家乡风味~~!!

分别点了:

1. 荷葉豬手 Rm36.00
2. 炒雙寶 Rm34.00
3. 瓦煲椰汁生蝦 Rm72.00 (两只虾)
4. 瓦煲生蝦粉絲煲 Rm72.00 (两只虾)
5. 家鄉豆腐 Rm16.00
6. 肉鬆茄子 Rm16.00
7. 鹹蛋雞丁 Rm16.00
8. 豬油撈飯 Rm10.00
9. 扣肉米粉 Rm28.00
10. 牡丹面 Rm10.00

【云南家乡私房菜 Restaurant Wun Nam Homemade Recipe】
营业时间:

Mon - Sun : 12pm - 3pm , 6pm - 10pm
No OFF Day
联络号码:03-7729 9761 , 012-6730598
地址:20-1 Jalan PJU 8/5B, Bandar Damansara Perdana, 
4782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