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pril 2017

【Yamaguchi Fish Market】 @ Kampung Pandan

【打著魚市場概念以现场买,现场点再加上现场煮~~So 成为KL 1st 最大型活海鲜市场【Yamaguchi Fish Market】以提供最高品质~最新鲜的海产为主~~Of Course 吃的最Fresh的海鲜就要来这里哟~~!!】

位于Kampung pandan的【Yamaguchi Fish Market】打著魚市場概念以现场买,现场点再加上现场煮最新鲜的海产为主~By the way其实【Yamaguchi Fish Market】室内拥有一排排內置式水缸~So里面活养各类季节性的海產满满都是蹦蹦跳跳的渔获~从季节性的鱼只,贝类,海胆到帝王蟹~~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们的踪迹哟~~!!

Anyway一定要试这家的牡蛎Oyster~~Because这家的牡蛎Oyster只需RM7.90,就可以吃到肥嫩多汁的超Fresh加拿大这家的牡蛎Oyster~~!! By the way其实【Yamaguchi Fish Market】每个月的Oyster销售量高达3000颗~~So 如果你是牡蛎Oyster迷,Just Come over have A Try哟~~!!

【Yamaguchi Fish Market】的招牌新鮮海鲜烧烤拼盘是由生鱼片,虾,帝王蟹,牡蛎和蛤蜊混合配搭而成~~So这样鲜活多样的组合光听起来就感觉一入口只有过瘾能形容涌入一股清澈之感~~So美味程度就足够动人心魄了哟~~!! 不过小弟大力推荐【Sumiyaki South African Abalone】~Because烧烤时鲍鱼不停地在扭动~~发出滋滋声~~!! 当放进嘴里时那种烤香味在嘴里蔓延~Totally Yummy Yummy哟~~!!

Finally不得不说【Yamaguchi Fish Market】还有一个Special 每天只有Limited提供7份Only的【Mini Kaiseki】~!! 以奇葩的碗碟来present平平无奇~但当一层一叠盖拿下来才发现原来是不同的Sashimi在里面唷~~~!! Totally真的So Special哟~~!!

By the Way上班族看这边看这边~~这里的超抵【Yamaguchi Set Lunch】真的不要错过咯~里面不但有Salmon Ebiko Don,Trio Sushi Platter,Salmon Teriyaki,Grilled Salmon Head,Japanese Curry Chicken Don等等~还FREE Miso Soup~~蒸豆腐及Edamame! 每Set只需RM19 only!!!!

想要城中举办家庭聚餐或各种庆祝会~~这充满日式风味的【Yamaguchi Fish Market】又让吉隆坡的美食口袋名单里又多了一个令人兴奋的选择~~~!!

分别点了:
1. Kani Meshi RM36
2. Ika Yaki RM48
3. Kamatoro RM99
4. Mini Kaiseki RM88
5. Turbot Fish Sashimi RM198
6. Sumiyaki Chicken Set RM28
7. Sumiyaki Beef Platter RM118
8. Sumiyaki Lobster Set RM138
9. Sumiyaki Mud Crab Set RM70
10. Sumiyaki South African Abalone RM29/pc
11. Yamaguchi Set Lunch RM19/set

【Yamaguchi Fish Market】
营业时间:
Sun - Thu : 12.00pm-3.30pm, 6.00pm-10.30pm
Fri – Sat : 12.00pm-3.30pm, 6.00pm-11pm
联络号码:012-268 2816
地址:No.16, Jalan Kampung Pandan, 550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