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pril 2017

【The One Night Stan Livehouse】 @ Kota Damansara

【Kota Damansara新开张的浪漫餐厅名为【The One Night Stan Livehouse】以享受超震撼实力表演的Live Band 与实力派的本地Singer,但又可以一边吃好吃的美食料理再加上美酒双陪Enjoying~~!!】

【The One Night Stan Livehouse】是一间以台湾EZ5的概念为主的餐厅为了让顾客享受一下天伦之乐~~By the Way这间餐厅绝对不是普通的民歌餐厅~~而是一间实力派歌手聚集的地方~~!! Because其中歌手是曾经参加过国际比赛~例如我是歌手,马来西亚新秀大赛,星光大道~~加上实力强劲的乐队配合演出~~最Special的是他们在营业之前都会有彩排~但求为了让大家的耳朵听到最好听的歌曲~~!!

【The One Night Stan Livehouse】这边分别有4种Draught Beer: Guinness,Tiger,Kilkenny 还有Heneiken~~通通一律同价Only一杯RM18++而已~!! So有酒喝~有歌听,Off Course当然要有美食好料吃得Enjoy哟~~!!

【瓦煲老鼠粉】卖相不错~以肉末和老鼠粉用大火炒香之后放到加热的瓦煲里继续煮滚~上桌前磕入一只生鸡蛋再让瓦煲的余热焖至半熟和老鼠粉拌匀吃~~So味道浓厚鲜香非常好吃~~!!

【Smoke duck 】鸭肉嫩滑而带有熏香味~咬在嘴里有淡淡的香味再以芒果番茄莎莎酱让整个口感变得非常的清新~都不会觉得很油腻~~配上Draught Beer, Really Damn Yummy Yummy~~!!

【Sea bass fish n chip】利用石斑鱼来制成的炸鱼柳~~鱼肉的肉质十分鲜美口感劲道加上鲜美嫩滑~~So非常适合小孩吃哟~~!!

嘻嘻~~当我说非常适合小孩,是不是觉得奇怪呢~~?
其实【The One Night Stan Livehouse】是non smoking area哟~~!! So上了年纪的人士以及小孩都可以在这里舒服地享受他们所带来的震撼哦~~!!

【The One Night Stan Livehouse】的环境超舒服~超优的~!!一边吃好吃的料理,一边听歌~~根本就是谈情说爱的好地方嘛~~!!
每逢星期一至六的9pm - 12am ,就是歌手与乐队展现实力的时候~爱听歌的朋友们,你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分别点了:
1.Sea bass fish and chips 【RM35】
2.Stuffed potato with pork Bolognaise Cheese 【RM21】
3.Mixed Sausage Platter 【RM35】
4.Claypot Lou Shu Fan 【RM21】
5.Pan seared smoked duck breast with mango tomato salsa 【RM25.65】
6.Chicken popcorn with spicy powder 【Rm18.70】

【The One Night Stan Livehouse】
营业时间:
Mon - Sat : 4pm - 1am【Closed on every Sunday】
联络号码:017-548 8377
地址:No. 12, A-1F-1, Block A, Encorp Strand Garden Office,
Jalan PJU 5/1, Kota Damansara.47810 Petaling Jaya
【就在Restoran Al-Barkath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