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7

【源味本鋪-Original Cake】 @ Sunway Velocity

【 以台湾淡水出名排队美食的【源味本鋪】终于首开第一家在KL Sunway Velocity 正式opening哟~!! 现在以原味&芝士口味的现烤蛋糕Totally让人吃得爽爽happy哟!! 】

以台湾淡水出名排队美食的【源味本鋪】终于首开第一家在 Velocity 正式opening哟~!! But Why为什么那么出名~~是因为【源味本鋪】采用新鮮雞蛋和鮮乳和麵粉来調和出黃金比例~再加上經過不斷的研發與創新的傳統古早味手工現烤蛋糕~~ So Of course绝对引領出絕佳口感和香氣撲鼻哟 ~~!!

【原味蛋糕】让小弟吃到感觉古早味蛋糕體口感鬆軟加上棉密奶香濃郁單純~~以为吃海綿蛋糕最擔心太乾~But Surprise這古早味蛋糕很濕潤~吃一大塊都不會口乾舌燥~~!!
【原味蛋糕】-【开张优惠RM15-原价RM18】

【黄金起司口味】让小弟吃到感觉溫熱的雙層起司蛋糕非常鬆軟綿密却充滿古早味的香氣帶點微酥的口感~還真讓人有驚豔感~~真讓人念念不忘哟~~!!
【黄金起司口味】-【开张优惠RM20-原价 RM23】

【源味本鋪】
地址:Lot. 3-29, 3rd Floor, Sunway Velocity Mall, Sunway Velocity,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9969831
营业时间:10am-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