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7

【 TSUJIRI 】@ Damansara Uptown

【TSUJIRI 1週年欢庆嘉年华 18/2 - 20/2/17【TSUJIRI’S 1ST YEAR ANIVERSARY CARNIVAL】 即将劲爆Present~~ 以下优惠Only限在【Damansara Uptown】分店~~!! Totally对抹茶控的你最大的惊喜Surprise哟~~!!】

【 TSUJIRI 】是位于【Damansara Uptown】和也是以日本最正宗最历史悠久155年的绿茶甜品店来Present它的Special完美的抹茶口味再配上soft serve 的雪糕再搭配不同的配料~~So真的是让抹茶控的你不陷入都难~~!!

By the Way【 TSUJIRI 】为了提供最好质量的绿茶~也是选择了上等的绿茶叶并采用传统的磨削方法~~SoTotally来带出最好的香气和味道~~But 其实【 TSUJIRI 】也有以其它Choice例如 )-matcha, tea, latte , dessert , ice-blended ,float , parfait , shaved ice Cream 等等~~!! So 爱吃抹茶甜品的朋友们~~来这里绝不会Disappointed哟~~!!

【TSUJIRI 1週年欢庆嘉年华 18/2 - 20/2/17【TSUJIRI’S 1ST YEAR ANIVERSARY CARNIVAL】 即将劲爆Present~~ 以下优惠Only限在Damansara Uptown分店~~!!】

** First 劲爆Present -
【50% 折扣大优惠】凡买任何一份 parfait,你将可以以50%的折扣价购买第二份 parfait哦~~快点约你的朋友一起前来享用这个大优惠啦~~!!
日期 :18-20 / 2 / 2017 【3天】
时间 :全天

** Second 劲爆Present -
【旋转轮盘让你把丰富奖品带回家~!!】想要把丰富奖品带回家~~那就一定要在19 / 2 / 2017 于1:00pm – 4:00pm 到 【TSUJIRI (Damansara Uptown】Let's Join the Games哟~~!!
日期 :19 / 2 / 2017 ( 1天 )
时间 :1:00pm – 4:00pm

*凡在19号周年庆购买任何1款甜品都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消费满25令吉以上就能玩旋转轮盘
*1张收据只能转一次轮盘
*轮盘内容包括 :
a.5令吉现金礼卷(消费满20令吉以上才能使用)
b.免费一支抹茶冰淇淋(消费满25令吉以上才能使用)
c.免费甜点一份 (消费满25令吉以上才能使用)
d.免费赠送TSUJIRI精美杯子

** Third 劲爆Present -
【照片上传并赢取调制传统抹茶课程!】
当天只需与我们的指定动漫人物 : 加洲清光 kashuu kiyomitsu以及刀剑乱舞 touken ranbu合照~~奖品就有机会可能属于你哟~~!!
日期 :19 / 2 / 2017 ( 1天 )
时间 :1:00pm – 8:00pm
动漫人物 (角色 :加洲清光 kashuu kiyomitsu(刀剑乱舞 touken ranbu)
*邀请客户like TSUJIRI官方面书
*与客户拍照放上TSUJIRI官方面书,邀请朋友到TSUJIRI官方面书like照片及分享出去。
*最多like 的3位将获得
第一 : 精美茶具一套价值400令吉及4人免费上“调制传统抹
茶”课程
第二 : TSUJIRI甜品一份及4人免费上“调制传统抹茶”课程
第三 : TSUJIRI甜品一份
好康四:【RM1一支抹茶冰淇淋!】
日期 :19 / 2 / 2017 ( 1天 )
时间 :4:00pm – 8:00pm

** Fourth 劲爆Present -
凡购买任何TSUJIRI甜品~~将可以以1令吉购买1支抹茶冰淇淋~~!! 以最平的RM1找到超好吃&超浓郁的抹茶冰淇淋一点都不简单~~Why~~?? 因为这Promotion Only 19号来临吧了~~So Quick Quick Have A try哟~~!!

分别点了:
1.Signature O-Matcha RM15
2.Black Sesame Roll Cake RM10
3.O-Matcha Chiffon Cake RM8
4.O-Matcha Roll Cake RM10
5.O-Matcha Latte RM12.90
6.Shiratama Kinako Kuromitsu RM12
7.Shiratama Kurogoma RM12
8.Wakoucha RM10
9.YUZU Houjicha RM12
10.O-Matcha RM12
11.O-Matcha with YUZU RM12
12.Sunrise Uji RM21
13.Tsujiri-Matcha Shaved IceRM17
14.Yuzu Shaved Ice RM14
15.Signature Uji-Kintoki Shaved Ice RM14
16.O-Matcha Soft Ice Cream RM6.50
17.Houjicha Soft Ice Cream RM6.50
18.O-Matcha Float RM13
19.Houjicha Float RM13
20.Houjicha Ice Blended RM12
21.YUZU Ice Blended RM12
22.Red Bean Ice Blended RM12

【 TSUJIRI @ Damansara Uptown 】
营业时间:
Mon - Thu : 1pm to 11pm
Fri & Sat : 1pm to 12am
Sunday : 12pm 11pm
(No OFF Day)
联络号码:03-7733 5541
地址:58, Damansara Uptown, Jalan SS 21/58, Damansara Utama, 47400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