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7

【大三巴澳門特式美食】@ Subang USJ

【以澳門人所开的正宗澳門美食打出天下~集合了所有大三巴经典特式美食例如懐舊焗骨飯~豬扒包等等~!!So totally 不用飞到澳門也可以吃到~就在Subang USJ的【大三巴澳門特式美食】~还等什么~~!! Let's Have a TRy 哟~~!!】

【大三巴澳門特式美食】Opening才两个月多,黃師父是店主也是澳門人~~多年前曾經与好朋友合作经營在澳門紅街市附近老字号樂記咖啡在澳門小有名氣的哦~~!!So黃師父決定把澳門美食引进马来西亚~~让我們可以品尝到更正宗更地道澳門美食~~!!

【大三巴澳門特式美食】主打的澳港葡特式餐點【懷舊焗骨飯】~以正宗澳門特式厚厚的炸豬肉眼扒配上傳統特制醬汁~~再拿去焗一焗~~导致ㄧ点油膩膩的感覺都沒有却带来豐富的口感~真是讓人Makan Sedap~~!!

【澳門豬扒包】想必大家對澳門豬扒包都认识不少~~這裡的豬扒包是百分百根据澳門樂記咖啡Recipe的加上由黃師父親自教导和烹饪~~So taste Tak Lari 哟~~!!

【葡式非洲雞飯】的材料包括有椰絲,紅辣椒等和运用不同香草而制的醬汁加上濃濃而香烤過的雞肉不但沒有流失鮮味,而且肉質還很嫩滑多汁~~!!除了以上餐點,還有【三角豆燴豬手】,【窩蛋乾免冶豬肉飯】等都是澳門當地的特式餐點~!!燒味套餐,特式套餐和火鍋,價格方面也很大众化~~!!

By the Way【大三巴澳門特式美食】也有正宗澳門豬骨煲~~!!湯頭全都是骨髓精華加上汤中带肉清甜~~骨頭中間的骨髓精華還可以用吸管吸出來呢,Totally Shiok~~!!

【大三巴澳門特式美食】
Taste Of Macau
营业时间:
Mon - Fri : 10am - 3pm , 6pm - 10pm
Saturday : 10am - 10pm
Sunday : 9am - 10pm
联络号码 : 03-8011-9981
地址 : 36,Jalan USJ 9/5P, 47620,Subang J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