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6

【City Milk】@ Berjaya Times Square

【超劲爆~!!台湾出名的木瓜牛奶品牌【City Milk】终于打進Malsyia~~!!而且新开张加上Merry Christmas给了一个只需RM1就喝到超好喝的木瓜牛奶 But Only 24/12-25/12的3pm至5pm~~!! 千万别执输~~Fast Fast Have A Try啦~!!】

在台湾超出名的木瓜牛奶品牌【City Milk】来到 MalaysiaTimes Square啦~~!!【City Milk】飲料最大的特色為都是打成【冰沙】和使用乳源純正的紐西蘭進口奶粉~~一開始喝時是冰沙的清爽加上牛奶的醇香,Totally Meamng好好喝呀~!!

【City Milk】飲料品項如分成幾種系列~~醇香系列,鮮果系列,健康系列濃情系列,多多優酪~~But主打还是招牌木瓜牛奶啦~~!! But其实 除了木瓜,也有其他watermelon,Banana,芒果的口味的哦~!!Taste也满值得Have A Try~啦~~!!

【City Milk】因为新开张加上Merry Christmas在24/12至25/12的3pm-5pm期间,只需以RM1就可以喝到No.1的木瓜牛奶~~!!原价RM9.80哦~还不快快去喝~~!!千万别执输~~Fast Fast Have A Try啦~!!

【City Milk Malaysia】
营业时间:Mon - Sun : 10am - 10pm
联络号码:011-5117 4611
地址:
LG-18A-2 ,Berjaya Time Square ,
1 ,Jalan Imbi ,
Bukit Bintang ,
55100 Kuala Lumpu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