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6

【Kokoro Japanese Restaurant】@ Taman Segar,Cheras

【以经验老道师傅所烹调的道地和食再配上新鲜美味的日本空运寿司与日式便当却以大众化的价钱让三五好友相约或家庭聚餐吃得hAPPY乐悠悠~~只在【Kokoro Japanese Restaurant】~~Let's HAve A Try啦~!!】

【Kokoro Japanese Restaurant】创办人本身是做食品贸易的,So这里的所有新鲜美味食材都直接进口自日本再加上开了一间以日本家乡小菜为主的日式料理餐厅让顾客一一感受新鲜美味日本美食~!!
【Kokoro Japanese Restaurant】里面的装潢简单明亮再加上简洁的装潢与彩色点缀勾勒出舒适温馨的氛围带出日本和风的Feeling~!!

这里主打的是由经验老道师傅所烹调的道地和食,除了新鲜美味的日本空运寿司与日式便当之外~~还有大众化的价钱的特色丼饭,锅烧面食以及美味锅物料理~~!!

主打Dessert招牌【Gyumuyo Matcha Parfait】是使用日本顶级绿茶制作的绿茶甜点~内里以绿茶kitkat,绿茶冰淇淋,绿茶蛋糕和绿茶麻芝等等却带来冰凉的抹茶搭配慕斯无论视觉味觉感觉~~Totally正啊~~!!

【Sashi Salmon wih Karashi Dressing 】是这里的招牌料理之一~~以新鲜嫩滑的三文鱼被浸在自制的蘑菇酱里~但蘑菇酱却没有把三文鱼的鲜盖掉~~反而更衬托出三文鱼的鲜美~~真的很好吃Oishi~!!

【Grilled Pork Belly Don】对小弟来说必点套餐精选是这份花腩肉丼~~热温温白饭配上烤至金黄略带焦黑的薄切花腩肉~吃起来还酥脆可口带淡淡焦香味~~重点是吃时把温泉蛋和酱汁一起搅拌均匀让精华完全渗透饱满的日本米~~~一啖温泉蛋与酱汁白饭一啖花腩肉~~Totally正啊~~!!

分别点了:
1. Sashi Salmon wih Karashi Dressing (RM 18.90)
2. Sushi Tako (2 pcs) (RM 10.90)
3. Sushi Hamachi (2 pcs) : RM 13.90
4. Sushi Salmon (2 pcs) RM 8.90
5. Salt Grilled Salmon Head (RM 13.90)
6. Nasu Hame (RM 13.90)
7. Grilled Pork Belly Don (RM 16.90)
8. Ebi Ten Don (RM 18.90)
9. Seafood with Tofu Dashi Nabe (RM 20.90)
10. Claypot Seafood Udon Soup (RM 16.90)
11. Gyomuyo Matcha Parfait (RM 17.90)

【Kokoro Japanese Restaurant】
营业时间:
Sun – Thurs: 11.30am – 10.30pm
closed on every Friday
联络号码:03-2856 7332
地址:
16, Jalan Manis 4,
Taman Segar,
56100 Cheras,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