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6

【NK Mookata】@ Kuchai Lama

【Sawaddeekab~!! 一间以泰式炭烤火锅名为【NK Mookata】奉出新鲜Yummy Yummy的泰式Style烤肉+火锅~!! 而且再以大众化价钱2-3人的套餐最低也才Only RM40~‼️ 】

【NK Mookata】是以泰式火锅为主的是将火锅材料放在一个热到爆的圆顶锅子上一边烧烤一边吃烧烤边的火锅~~By the way烧烤与火锅还是用Natural炭烧的哟~~【NK Mookata】Supply的全都是新鲜的羊,猪,牛肉片&其它材料~!将肉片放在烤锅子在炭烤,因此烤出来的食物带有股炭香气,Totally正到爆啦~~!!再配上泰国辣酱一起吃~~实在是Best Sekali~~啦!By The Way还有他们的汤头味道也不错因为炭烤的肉汁融入汤头里,让整个汤头喝起来非常Yummy~~!!

这里一共有推出4种套餐噢~2-3人份的套餐价位也在RM40-RM55之间而已噢~~!!而且套餐内还包括了很多材料,肉片,热狗,鱼丸,肉丸,虾,蔬菜类等等,So Totally来说也满非常丰富!

还有如果烤肉+火锅不想吃~~Don't Worry ,Be Happy~~ Because【NK Mookata】的小炒也美味~~By The Way还有这里也有泰国的Sparkling酒~~所谓一边吃泰式火锅配上泰啤~~Memang Shiok Shiok超Happy的啦~~!!

【NK Mookata】
营业时间:
Mon - Sun : 4pm - 12am
Closed on every Wednesday
联络号码:010-300 3800
地址:12a, Jalan Kuchai Maju 9, Off Jalan Kuchai Lama,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582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