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7

【EatMor Paradise】@ Uptown Damansara

【PJ超大型自助BBQ火锅店‼️一人一锅!地方广阔!团体优惠一人只需从RM33++~~!!一个以没有时间限制但又超抵食再加上100多种食材Let You Choose~~!! 【EatMor Paradise】就真的让你吃得爽爽Happy~~!!】

【EatMor Paradise】是一间设有两层楼的超大型自助火锅店~!!By the way在Kepong也有一间分行!

现在的3大优惠PROMOTION:
1)生日优惠
生日的寿星公寿星女,只要带6个人一起去,生日者就可以全免~~!!

2)团体优惠
Kepong Branch
5人同行,每人只需付RM36
10人同行,每人只需付RM35
20人同行,每人只需付RM33

Damansara Uptown Branch
5人同行,每人只需付RM39.50
10人同行,每人只需付RM38.50
20人同行,每人只需付RM36.50
*【记得要提早订位,才能享有这些优惠哦~~!!】

3)小孩优惠
小朋友们也有Special Promotion哦~!!
*90 - 120cm的小朋友:现在只需付RM16+ 【原价是RM19】
*120­ - 140cm的小朋友,现在只需付RM23+ 【原价是RM26】

【EatMor Paradise】的环境很宽&很舒服~~重点是没有时间限制~~So你可以吃多久No Problem~~让你吃得爽爽Happy~~!!
以Over100多种以上食材多到让你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吃起,除了火锅食材,他们还有各式各样的烧烤料理~!!有泰国猪扒,铁板海鲜,金钱肉干,台湾香肠,牛肉丸等等~~!!

By the Way每人一个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汤底~~他们还有有6种汤底: TomYum,药材鸡汤,Kampung菜园鸡汤,清汤,胶原蛋白猪骨汤,黑松露蘑菇汤~~More Choice More taste To Try~~!!

【EatMor Paradise】准备了18种酱汁让你们自行调配~~你可以参考EatMor Paradise 的调配指南来进行调配~~
饭后甜品~必定Sure Makan~这里还有冰淇淋跟甜品,让你吃得爽爽Happy Kow Kow~!!

店名:EatMor Paradise
【EatMor Paradise (Kepong分行)】
地址:53, Jln 8/62A, Bandar Menjalara, 52100 KL.
电话:03­62769008
营业时间:5pm – 12am(每日营业)

【EatMor Paradise (Damansara Uptown分行)】
地址:36A & 38A, Jalan SS21/62, Damansara Utama, 47400 PJ.
电话:03­7733 9033
营业时间:Lunch:12pm – 3pm (星期六 & 星期日)Dinner:5pm – 12am(每日营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