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7

【 Restoran Cukup rasa Seafood Market Steamboat】@ Cheras

【一间以如果不想吃火㶽但又可以叫菜吃饭~~却让你吃得惊喜又不失礼就在Cheras的【Restaurant Cukup Rasa】~加上現在推出以单独企直的【一条好鱼】~~再加上勁爆吃上RM80即可得到RM1.00一只鸡的coupon~~问你敢敢试吗~~?!!】

在Cheras的【Restaurant Cukup Rasa】是火㶽店~以Supermarket方式Self Service选料自己买和自Steamboat~~!!But 今天不讲这个~~Because它的主题是叫菜吃饭~~!!

【Restaurant Cukup Rasa】的【一条好鱼】是以单独企直的整条鱼站起来~~外面栋笃鸡看得多,But栋笃鱼真的First Time 看到哟~By the Way旁边的肉是由老虎斑鱼肉和咸蛋卷在一起后拿去炸再淋上人人都无法抵抗的Cheesy在鱼身上~~味道也超好吃的啦~!!

【Restaurant Cukup Rasa】集全了各种山珍海味的【聚宝盆菜】在这里竟然只需RM338 only~~!! 里面有9种食材分别是Abalone,江瑶柱,明虾,海参,冬姑,蚝屎,东坡肉,菜类~等等~【聚宝盆菜】可供10人一起享用~~!!But Remember要吃的朋友记得要提早1天预订啦~~!!

【Restaurant Cukup Rasa】也有【Mexico鲍鱼】可以享用噢~~原价是RM68的叻~不过目前一碟才RM28 only~!! 价钱公道和味道也真的满不错~~!!

Anyway新年也快到~~要摆尾牙宴就快快Booking咯~!But Don't worry~~【Restaurant Cukup Rasa】也是一间超多VIP Room的餐馆~~再加上勁爆吃上RM80即可得到RM1.00一只鸡的coupon~~那就Quick Quick Have A Try啦~~!!

分别点了:
1)盆菜 RM338
2)Mexico鲍鱼 RM28(原价RM68)
3)佛跳墙 RM88
4)如意吉祥 RM60
5)波浪九斑鱼 时价
6)一条好鱼 时价
7)番茄虾 RM7/pc
8)火焰啦啦 RM20(小),RM30(大)
9)双味东坡肉 RM60
10)四川豆腐羹 RM30(小),RM60(大)
11)八极大炒王 RM25(小),RM50(大)
12)冰镇虾 RM4/pc
13)避风塘蟹 RM88/1kg
14)泰式辣子蟹 RM88/1kg
15)师傅炒蟹 RM88/1kg
16)花枝片河虾 RM30(小),RM60(大)
17)福州鱼头炉 RM48(小),RM68(大)

【 Restoran Cukup rasa Seafood Market Steamboat】
营业时间:
Mon - Sun : 11am - 12am
联络号码:012-392 6357
地址:
Plaza Anggerik, Jalan 3/154,
Taman Bukit Anggerik,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NSK同一栋buil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