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7

【ANTE 【1 Utama】 @ One Utama / Publika

【平時鱼生捞生吃得多~~想来一个Special捞生~~?!! No Problem【Ante】是以西式的猪猪料理为主的餐厅Special奉献【西班牙火腿捞生】给顾客尝试不一样的Special 美食~~让顾客越捞越旺~~HuaT ar~~Huat ar~~!!】

【Ante】是以西式的猪猪料理为主的餐厅,也在Time Out KL的Food Award内荣获Best Place for Meat奖项的哟~~【ANTE】有几个猪料理的部位让客人选择比如猪排,猪肩肉,猪腰肉等等~~!!进行炭烤后的每个部位都有不同的滋味唷~炭烤慢煮不但保留了猪猪的肉质和肉汁加上自己独特的酱汁,

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新年加上想以不一样的捞生奉献给顾客多一个Special Choice~So他们推出了【西班牙火腿捞生】~~Just只需RM78++,你就可以吃到火腿捞生~而且份量超大+适合6个人食用~~!!

【西班牙火腿捞生】是以西班牙火腿啦,还有茶瓜丝,白姜丝,乔头丝,炸红芋丝,炸青芋丝,炸白芋丝,炸薯丝,花生碎,吉饼丝,南乳薄脆,胡椒粉,桂末粉,柚子,黄瓜丝,萝卜丝,黑橄榄~~以及芫荽花~~!!

外表带来五彩缤纷~味道却真的带来色味俱佳垂涎欲滴~!! So如果要尝试不一样的捞生~~Of Course要来ANTE 捞【西班牙火腿捞生】哟~~!!

*But Remember 优惠期限: 1月12日2017年 - 2月11日2017年Only~~【西班牙火腿捞生】先到先得,记得一定一定要先做booking,不然你就Really Sorry咯~~!!

分别点了:
1. 西班牙火腿捞生 RM78++
2. Pork Striploin Diane RM42
3. Pork Rib Eye RM52
4. Pork Shoulder RM52
5. Pork Striploin Black Pepper Sauce RM38

【ANTE 【1 Utama】
营业时间:
Sun-Thurs: 10am - 10pm
Fri – Sat: 10am – 10.30pm
联络号码:03-6206 3364
地址:
Lot F346, First Floor, New Wing,
Rainforest,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Bandar Utama, 47800 Selangor.

【ANTE【Publika】
营业时间:
Sun-Thurs: 11am – 10.30pm
Fri – Sat: 11am – 11.30pm
联络号码:03-6206 3364
地址:
A2-G1-09, Solaris Dutamas 1,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