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6

【Nanzo One Shabu】@ SS2

【以无限量猪肉片任点任吃+PLuse 中,日,泰等多个国家特色汤底再加上无限Haagen-Dazs冰淇淋任你吃~~Only在SS2的【Nanzo One Shabu】让大食客吃得Happy平靓正啦~~!!】
在SS2【Nanzo One Shabu】的涮涮锅可是一人一锅的再加上干净又卫生~~By The way它的汤底也有6种汤底以清迈东炎汤,粥底,味增,辣汤,番茄汤和猪骨煲任你选择~~正点系提供多种火锅食材给大家选择,肉类,蔬菜,肉类、鱼类,菌类,蔬菜,豆腐多达80种火锅料任你吃到饱~~再加上最勁爆系无限量的【Haagen-Dazs】和【New Zealand Natural】雪糕任你吃呢~!!
At The End【Nanzo One Shabu】价钱都超亲民的啦~!那么多新鲜火锅料加上让你吃到饱的再配上【Haagen-Dazs】和【New Zealand Natural】雪糕~~价钱真的只能说平靓正咯~!!
价钱 :

Mon - Thu :
Buffet Lunch 90mins
12pm - 4pm RM33nett
Buffet Dinner 120mins
5pm - 11pm RM43nett
Fri - Sun & Public Holiday :
Buffet Lunch 90mins
12pm - 4pm RM38nett
Buffet Dinner 120mins
5pm - 11pm RM45nett

【Nanzo One Shabu】

营业时间:Monday - Sunday 12pm-11pm
联络号码:03-7865 9293
地址:
70,Jalan SS2/67,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