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y 2017

【帝城海鲜饭店】@ Jalan Damai Perdana

【位于Cheras以中餐为主加上新开张的饭店名为【帝城海鲜饭店】推出各种不同的美味佳肴让顾客吃得Happy Enjoy品尝~~最Special是以新开张新OFFER金凤鱼买一送一哟~~!!】

位于Cheras新开张的饭店名为【帝城海鲜饭店】~~以中餐为主&推出各种不同的美味佳肴让顾客吃得Happy Enjoy品尝,而且也是由经验老师傅掌厨研发各种不同的菜色和酱料来配搭~!! By the way【帝城海鲜饭店】共有两层楼~~而地方也满大的空间~而且可以呈接各种宴会让顾客不用酱烦哟~~!!

【韩国辣汤花腩煲】配合韩国泡菜和中式的烹调方式的料理~也满Surprise以中餐为主出这道创新美食~~辣汤原本是一种风味独特的传统名吃~~但加上韩国Kimch~~就造价不高,但喝来别有一番风味哟~~!!

【奶王玉露生虾煲】~这道可是扒饭必点之一~~Because它的咖喱有着非常浓郁的奶香味,而且不是用椰奶而是以生奶代替~~再加上新鲜的生虾肉质,还有虾膏流入咖喱里~~Totally可以加饭扒饭必点之一哟~~!!

除了叫饭叫菜,您也可以点他们的另一必点【四川香菜面】,香菜和肉碎的味道结合的非常棒~~`师傅也有特别推荐另一种吃法就是淋上咖喱汤汁~~面加上咖哩酱~~Memang totally Best哟~!!

By the way【帝城海鲜饭店】推出个买一送一的新开张Promotion~~就是金凤鱼吃一条送一条啦~~!! 只要您在店里用餐时点了金凤鱼,等下次再用餐时凭单椐兑换就可以啦~~Totally为下一餐省一省啦~~!!

分别点了:
1. 韩式辣汤花腩煲 【RM26】
2. 药膳带子蔬 (小) 【RM30】
3. 药膳火焰虾 (小) 【RM40】
4. 越式咖喱虾 (小) 【RM40】
5. 泰式鱿鱼丝翁才 (小) 【RM18】
6. 奶王玉露生虾煲 (两只) 【RM60】
7. 四川香菜面 (小) 【RM8】
8. 越式鲜鱿 (小) 【RM18】
9. 越式鲜鱿 (小) 【RM18】
10. 招牌福州香辣蒸金凤 【RM4.50/100g】

【帝城海鲜饭店】
营业时间:
Monday - Sun : 【No OFF Day】
11.30am - 3pm & 5.30pm - 10.30pm
联络号码:03-2856 6126
地址:22,Jalan Damai Perdana 1/9B,
560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