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y 2017

【湘满楼】 @ Puchong

【以闻名的湘菜及川菜为主的中餐馆名为【湘满楼】就位于在Puchong~~off course 也推出以挂在铁架上晾着的肉片配上自家酱汁~~加上浓浓酒香味的啤酒鱼和滑嫩嫩的过桥豆腐~~Totally是个与一家大小叫菜吃饭好地方哟~~!!】

以闻名的湘菜及川菜为主的中餐馆名为【湘满楼】就位于在Puchong~室内的装潢设计虽然没有很奢华,但是都是满满的中华元素~~!! By the Way【湘满楼】师傅也是来自中国湖南烹煮出中国一道道的当地美食~~而且很多配料和食材也是进口进来哟~~!!

【啤酒鱼】是用啤酒烹制出来的鱼加了啤酒进去烹煮~~So鱼肉鲜辣可口却无一丝鱼本身的腥味加上啤酒和鱼肉的香味可以让人胃口大开,香味四溢&味道层次分明的作用~~By the way这是有两种鱼可以选择~金凤鱼或石斑鱼~~So两种鱼的价格不同噢~~!!

【凉杆白肉】一片片的肉片与黄瓜片挂在铁架上看起来满很特别~但夹起肉片和黄瓜片沾了沾自家酱汁~~然后一口吃下去,味道感觉真的满不错喔~~!!

【湘满楼】还有一点非常特别的是,这里不但是个叫菜吃饭的好地方~~同时也可以打边炉噢~~!! 想吃火锅的朋友也可以到这里来试下他们独家的猪骨煲或麻辣汤哦~!! Totally是个与一家大小叫菜吃饭好地方哟~~!!

分别点了:
1. 啤酒鱼【金凤鱼】RM48
2. 凉杆白肉 RM22
3. 一碗香 RM25
4. 水煮肉片 RM32
5. 石锅田鸡 RM32
6. 炸大肠 RM25
7. 奇味鸡煲 RM38
8. 开胃鱼头 RM48
9.四川过桥豆腐 RM25

【湘满楼】
营业时间:
Monday - Friday : 11.30am - 2.30pm , 4.30pm - 10.30pm
Sat, Sun & P.holiday - 11.30am - 10.30pm
Closed on every Tuesday
联络号码:03 8066 2873
地址:No. 51G,Jalan Puteri 2/3,47100 Puchong,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