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y 2017

【Jo’s Market】 @ Kuchai Lama

【位于Kuchai Lama的日本料理名为【Jo’s Market】以每个星期空运各种不同新鲜的鱼再搭配师父对每道料理的品质严格监控闻名的日本料理~~加上新鲜的法国Oyster只需RM10一颗~~So Quick Quick Have a try哟~~!!】

位于Kuchai Lama的日本料理名为【Jo’s Market】的师父在日本掌厨约10余年~Off course经验丰富,So Totally对每道料理的品质都是严格监控哟~~!! By The Way 【Jo’s Market】也是Set了一星期内都有三次空运而来的新鲜海鲜~~So真的俘虏许多喜爱日本料理的吃货们的心哟~~!!

So说起日本料理~~Off course就是Try【Jo’s Market】的Sashimi哟~~!! 就如小弟所说一星期内都有三次空运而来的新鲜海鲜~~当然也包括每次都有不同的鱼~~By the way【Jo’s Market】也Present远道而来新鲜大颗的French Oyster~~新鲜加上颗颗鲜甜肥美~~!!但求顾客吃得Happy吃得爽喔~~!!

Actually【Jo’s Market】还有其他的Ala Carte料理可以选择哦~也包括有Set Lunch给顾客多一个Optional啦~~!! 【Jo’s Market】的酱料都是由师父巧妙的将鲜果调配而成的酱汁与海鲜料理配成一对~~So一道道混合果香的料理就诞生~~也让果香也让每道料理进化成另一个境界呢~!!

【Jo's Market】Hand Roll手卷 - 共有5种口味加上用料十足~~分别有Spider Temaki,California Temaki,Unagi Temaki,Ebi Temaki以及Salmon Temaki等等…

分别点了:
1. Jo's Sashimi RM120
-Comes with 1 whole sashimi fish with an addition of approximately 12 slices of varying sashimis
2. Ike Mori RM80
-Approximately 12 slices of varying sashimis
3. Unagi Maki RM26.90
4. Spider Maki RM24.90
5. Zaru Udon RM15.90
6. Daily Sushi Selection RM16/2pcs
7. Spider Temaki RM7.90
8. California Temaki RM4.50
9. Unagi Temaki RM7.90
10. Ebi Temaki RM5.50
11. Salmon Temaki RM6.90
12. French Oyster RM10 【一颗】

【Jo’s Market 】
营业时间:
Mon - Sun : 11am - 2.30pm ,
5.30pm - 10.30pm 【Last call 9.45pm】
联络号码:03-7972 2484
地址:No.17, Jalan Kuchai Maju 1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582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