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y 2017

【Menya Hanabi】@ Sri Petaling

【以日本勁火红的【台日式干捞拉面馆】名为【Menya Hanabi】終于在大马引进首家Located在Sri Petaling~!! 最Special的是还可以添免费的日本米饭与剩下的肉汁配料捞在一起吃下After吃完一碗拉面~~Totally Surprise到无法唔Try-Try哟~!!】

【Menya Hanabi】在日本己拥有多间分行~~平常吃都是以汤底为主拉面~~But【Menya Hanabi】却是以干捞拉面为主~~!! 还有自制的叉烧,三层甜肉,辣肉碎,干捞酱料以及温泉蛋~~So以不同搭配以配合不同口味要求的你~~!!

BY The Way为什么酱出名呢~~?其实Because他们运用了台湾拌面Concept用上日本拉面的传统厨艺~~就造就了一碗日本干捞拉面的诞生啦~~!! 加上最最Special是还可以添免费的日本米饭与剩下的肉汁配料捞在一起吃下After吃完一碗拉面~~Totally Surprise到无法唔Try一Try哟~!!

【Menya Hanabi】主打美食是【Nagoya Mazesoba】以满满的猪肉碎,紫菜,青菜配上一颗生蛋黄再与面条一起搅拌~~一搅开之后蛋黄流了出来也随即融入面条里面~~!! As i Say添免费的日本米饭与剩下的肉汁配料捞在一起吃下After吃完一碗拉面~~Totally绝对是另一番风味哦~~!!

另外【Menya Hanabi】也推出数款小吃~~ 与拉面的配搭都非常好吃哦~~So totally可以与朋友或家人来Try-Try 以干捞拉面为主却不是以汤为主的Special哟~!!

分别点了:
1. Nagoya Mazesoba RM22
2. Nagoya Mazesoba Dx RM30
3. Edamame RM6
4. Korokke RM4.50
5. Agetakoyaki RM8

【Menya Hanabi】
营业时间:
Mon - Sun : 11am - 2.30pm & 5.30pm - 9.30pm
Closed on every Tuesday
联络号码:03-9054 6163
地址:No. 16, Jalan Radin Bagus 6 ,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