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6

胜记驰名瓦煲老鼠粉 @ jalan sultan 唐人街

"WHOO-OH-O 無心睡眠
WHOO-OH-O 腦交戰
踏著腳在懷念昨天的妳 夜是滲著前事全揮不去
若是妳在明日能得一見 就讓我在懷內重得溫暖"

当我听到这首歌就意味着我不能在晚上睡觉..
半夜睡不好觉因为饿了..
但在哪里可以找到美味的晚餐在吉隆坡...
哈哈....我开着我的情人直接去茨厂街...
这家餐厅的名字称胜记
他最有名的菜驰名瓦煲老鼠粉与炒烧肉面...



虽然环境是户外和一点点肮脏......但是这也是KL文化之一....哈哈!!

这里的瓦煲老鼠粉以黑酱油调味加上肉燥猪肝等其他配料烹煮...
上面放生鸡蛋撒上葱花可以把它如此美味香味浓加上滑溜爽口...

这烧肉面里的面条用的是云吞面的那种生面...
面条里的碱水已被完全去除所以吃下去时不会有那股可怕的碱水味...
烧肉被切成丁块,吃第一块时是甜的,第二块却是咸的...绝对是对味蕾的挑战...哈哈!
第三块和过后的是什么味道?我已经忘了因为我已经都吃完.....哈哈!
还有是这盘烧肉面里下的食油有一些过量会显得油腻...


CHINA TOWN SENG KEE
唐人街胜记驰名瓦煲老鼠粉•烧肉面•酿豆腐

营业时间:中午到凌晨
电话       :03-20725950
52, Jalan Sultan, 500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