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6

發記招牌特色烤鱼@Pudu

Pudu是一个地方充满了马来西亚当地口味的美食..
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间餐厅就每个人都在讨论这件美食事...
但最重要是这家餐厅的确认需要很早到那里因为我知道这个地方充满了人山人海至午夜..
这家餐厅發記招牌特色烤鱼..
为什么他们的菜这么出名因为他们采用特殊的从不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直到SUPER辣招牌特色烤鱼..
我听说到现在为止没有人尝试挑战SUPER辣招牌特色烤鱼....
我不得不paiseh说我只在小辣Level 吧了...
但实际上现在不仅只有招牌特色烤鱼,其实也有招牌特色海鲜...
大大鲜虾以及不同海鲜匹配...只有一个字的说 ...掂!!!
平均一份可供4个人吃但是这要看每个人的食量....
我当然翻倍吃肯定没问题....哈哈!!!





















地址:
【發記招牌特色烤鱼】
Jalan Seladang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Pudu RHB隔壁巷口)

营业时间:
Mon - Sun : 3pm - 1am


联络号码:016-91639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