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6

Mei By Fat Spoon @ Sri Hartamas

当我正在寻找在Desa Hartams,我碰到有一个很好特殊的咖啡馆...
该咖啡厅位于角落单位的建筑,他们没有一个大的招牌但是却默默引导吸引了我...
因为铺面全高玻璃门出现侧壁内部他们所贴在墙壁上的菜单,是我觉得试试咖啡馆感觉..
咖啡馆的氛围颜色方案都是白色的温馨的并加上了我喜欢有阳光下...













这是一个完美放松享受的环境的午餐...
虽然美味食物和友好的服务,但准备花RM20-RM35价格均在午餐期间...


Ox Tongue Rice -RM21.70
*一定要试试因为味道看起来不错...他们有2种酱是酱油和味淋酱...
我问工作人员的建议,他的建议是味淋酱.我太喜欢了味淋酱因为这是够味匹配...



 Fried Oysters & Tamago Rice Bowl - RM25.48


Unagi & Shiro Onigiri - RM10.38



Cempedak Spring Rolls with Vanilla Ice Cream - RM14.15




White Juice - RM10.38
Passion Fruit & kaffir Lime Pavlova - RM16.00
*Pavlova也同样精彩因为做完美的焦黄酥皮有脆皮和耐嚼棉花糖般的心...
这是柔软与轻便而密而且都在同一时间...
当淋上奶油,百香果,切丝青柠叶,它是如此完美的享受这道点心...

Red Juice - RM12.26




Mei By Fat Spoon
Address: 22G, Jalan 27/70A,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03-2300 3327
Opening Hours: 10am - 10pm Daily. Closed Mo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