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6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 Publika

因为我有一个无聊寂寞的夜晚,所以我决定在publika吃饭.
我前进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 Publika位于Solaris Dutamas。这个地方是众所周知的韩国西方融合的食品和甜点。当你走进大门,欢迎你有设计精美的室内装饰和友好的员工谁写着“欢迎来到Namoo”...
其内饰设计也采用开放的空间的概念与与建筑师和设计师的感觉使客人感到舒服地坐在享受膳食...







我在一个不错的舒适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准备选择我的食物餐...
这家餐厅真的有很多选择可供,还有就是韩国西方融合菜肴和传统的韩国料理可供选择。另外不要忘记这家餐厅有特制甜点...
我做了我的决定并等待美味的食物同听韩国的独立音乐...
突然我看到我的朋友出现并邀请他一起吃饭。
嗯...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幸运朋友总是出现在我独处的时间...
至少我不会感到寂寞晚餐。谢谢幸运神啊~~~!!
然后......这这些菜已经...

Garlic Bulogi Rice - RM20.90




Spicy Seafood Pasta-RM23.90




Namoo Fish & Chip - RM19.90








Garettuic Gui - Rm12.90


Potato Cake - Rm11.90
这款甜品是我推荐给大家....
尤其是他们使用的马铃薯材料制造...
味道是那么那么那么软匹配


我只能说,食物是如此美味。有充足的食物和饮料可供选择。该工作人员很热情跟友好...
这里的气氛是活泼...舒适...我喜欢听音乐的同时享受室内设计...
虽然价格的饭菜贵一点点(大约RM30 - 80),但我仍然喜欢它的舒适环境...


Address: Solaris Dutamas, 1, Jalan Dutamas 1, 50480 Jalan Dutamas 1,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60 3-6411 6698
Open daily, last orders around 9:30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