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15

Sanuki Udon @ Taman Desa

Taman Desa是一个地方充满很多韩国人和日本人民逗留...
不过我也知道此位置也充满了美味的餐厅尝试...
我来到这个地方因为会面客户接着享受我自己的午餐....
所以我到达这个餐厅名字称为 Sanuki Udon.
我听人说这膳食是便宜的价格 ( 碗只有RM 5-- RM 7乌冬面。你相信吗?)
并且每个人吃过了都表示这乌冬面是好吃...
完全可以说平,靓 , 正 !!!!



因为我到达那里早,所以很幸运有座位享用一顿乌冬面..
我感到很惊喜当我看到菜单,因为不敢相信这是这么便宜的食餐价格在吉隆坡..



服务员服务绿茶给我,而我选择两种不同乌冬面午餐.....






Original Soup Udon (cold) - RM6.00

Original Soup Udon是用日本的小麦面团煮至熟到正刚刚好
因此乌冬面是如此的Q好吃的....





House Special Udon (cold) - RM6.00
这真的是特别的味道因为是干乌冬.
但他们加温泉玉子,这样我就可以品尝蛋黄的乌冬面...
我真的说Oishi~~~~~当我吃完全部以后...



Karaage ( Fried Chicken ) - RM5.00
这种芥末酱完全符合Karaage Chicken匹配....完全不油腻而且添加香气味和口感好...




Sanuki Udon @ Taman Desa 
Address: 9, Taman Bukit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60 3-7980 3704

Open hour : Tuesday to Sunday 11am-2:30pm   and  6pm -9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