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15

茨厂街吉隆坡传统晚餐 - 西湖(合记)饭店



一个传统餐厅仍然在吉隆坡......


我听到这么多的人在谈论这个话题......

作为一个美食爱好者,我决定要找到这家餐厅品尝它....

现在我终于知道这家餐厅的名字叫西湖(合记)饭店...
该餐厅开始他的餐厅经营超过30年并仍想继续下去直到永远。
其实我知道现在所有传统的餐厅是越来越少....它是如此难以找回往日的情怀。
所以我决定去独自拥有位于茨厂街吉隆坡传统晚餐...



西湖(合记)饭店




西湖(合记)饭店的菜单




第一个重要的菜单必须尝试
番茄鴬鸯






把福建炒鸳鸯加入番茄调味因为番茄的天然酸有助于开胃的功效,再加上炒过的粿条吃起来有锅气!



米粉也炸得很脆吃起来很松脆
美味爽




第二个重要的菜单也必须尝试
爆花腩面






猪肉腌制的很入味
也炸得很脆吃起来很松脆
美味爽口并且有点咸但配上面一起吃却有很不错的感觉.
我唯一能说的是我喜欢的类型中最喜欢的食物名单..


Address: 15 ,Jalan Sultan ,50000 Kuala Lumpur .

Opening Hours:. Daily 10.00  am  till 02.00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