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15

Kee’s Farmstay-pertang 缘憩林 - 回归放松的乐趣之旅

留在繁忙紧凑与工作压力是现代都市人的生活
决定开始准备与自由和放松的乐趣之旅在炎热的天气2天一

美丽的夜星
农庄充满着原始自然风
业主对待我们的好
这都是我美好的回忆





KEE'S FARM PERTANG 是一个超级不错的地方,从繁忙的城市生活和回归自然逃脱
2小时CHERAS开车,我们达成 Titi – Jelebu 知知港 (客家镇自1838)
我们到了KEE'S FARM PERTANG寄宿它位于45分钟远离 Titi – Jelebu 知知港。一路上我们得到经过几个村庄中,看到他们轻松的生活方式,这是与城市生活大不一样
在到KEE'S FARM PERTANG大门,我们受一群鸭子的欢迎!是的,一群鸭子,走路在我们房间外面。
KEE'S FARM PERTANG给我有“牧场物语”的感觉
我被包围了大量的椰子树,花卉,蔬菜,绿草如茵,鸟,鸭,鸡,羊等!




我在夜间使用完整的烧烤设施,清洁的冷气房,钓鱼池有一个伟大这么多的鱼,新鲜的椰子从树上采摘,捡鸡蛋和煮马上吃和呼吸清新的空气环境。
此外,我为摄影师由于在夜晚黑暗中,我可以得到不错的拍摄星空的,也是银河!
但我的摄影技能是需要改进 :P
在清晨...我会被美丽的鸟儿的歌声得到唤醒一大早跟着公鸡的杜鹃是外面的房间的门。此外,也许是对于那些所有的时间的iPad,标签,智能手机用户一个坏消息,我不会有机会访问互联网的数据/我不会得到无线设备在这个地方。因为隐蔽的地方来的,但是因为KEE'S FARM PERTANG老板的目的希望他们的客人真正享受到脾气没有这些玩意儿。提升客户和远离忙碌的生活真的离之间的对话,让我的心灵完全放松
此行我最大的体会是采摘新鲜的鸡蛋在我面前!鸡蛋是温暖而柔软然后慢慢变硬。我还可以得到从农场品尝到新鲜的鸭蛋!

*由于走的路KEE'S FARM PERTANG不容易被发现和在傍晚的道路是漆黑一片是如此的危险,如果你想出去打猎的食物。除此之外,一切都太棒了!

*房间设施:一间适合4人(最多6个或更多的年轻人),2大号床,枕头,床单,2毛毯,冷气,电风扇,热
 水锅炉,热水器,衣架,表,和1电源插头。 (建议:自备洗漱用品,毯子,把扩展电源适配器,毛巾,
 枕头)

*烧烤设施:灯光烧烤的地方,2水沉到一起的菜清洁液清洗的东西。 (建议:把木炭,钢板网穿上木炭烧 
 烤的同时,自己的烧烤棒,板,叉,勺,碗,水果,饮料等顶级






*Kee's Farmstay, Pertang
Lot 1294, Simpang Pertang, 
72300, Simpang Pertang, 
Negeri Sembilan 
GPS coordinates: 2.949757, 102.229555
Contact: 03 – 87236163 (Ms. L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