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15

Kai's Plato Sea Food Restaurant @ Kota Damansara

Kai 's Plato Sea Food Restaurant 
一个餐馆地方大家讨论的话题食物..
因为没必要头痛吃什么因为这里的菜单非常简单仅仅只是海鲜...
一个独特的用餐体验随着精致和满意一个特殊一层又一层不同类型的海鲜让我品尝..



我很惊讶的设计室内当我到了这家餐厅
,因为开放的空间与装饰墙贝壳以使这个地方成为很好的室内概念。而且也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老板决定用贝壳让来宾写一些回忆单词在贝壳便挂到墙壁......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那好吧...让我们开始我们点单特别的食物..
Baby Tako Mato - RM14.90


Calamari Hoops - RM10.90


Cajun Spiced Shrimp - RM14.90


Kais Chili Mussels - RM10.90


最后,现在这个是最重要的主菜今天我们来为这个膳食...
其实这有三种类型的选择适合多少人吃的..
下面以下是...

Sailor Platter(2人)配备了1层的海鲜和1层的汤...
Captain Platter (4人)配有2层的海鲜和1层的汤...
Kai's Jumbo Platter (6人)自带海鲜的3层和1层的汤...
因为我是一个很大吃客......当然我会选择 Kai's Jumbo Platter..
这里的餐饮理念是没有勺子和碗,除了一对钳子取出海鲜从热蒸笼和叉子在吃某些海鲜帮助
所有的食物都只是放在纸上餐桌上...


为了这Kai;s Jumbo Platter ,我只能说这是新鲜和美味的海鲜,因为它没有蒸太超过而且它仍然保持如此多汁...



最后一层是所有海鲜的精华。海鲜中的所有汁将下降到汤...
其实里面的汤也有一些其他成分,使汤更甜头,如玉米,胡萝卜,白菜,也金菇...
然后服务员帮助我们plasta放进小碗...

汤尝到了甜,酸,咸,有点辣..




我觉得气氛是好的,服务好并且海鲜很新鲜..
虽然价格也许是有点高但它绝对是合理的质量...

顺便说一句真的很感谢老板教导给我的知识如何享受这个好午餐...
抱歉因为我问了太多的问题给你觉得麻烦...Paiseh..Paiseh...哈哈

Kai's Plato 


A-1F-3, Garden Office @ Encorp Strand,
No. 12, Jalan PJU 5/1,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Business Hours: Tues - Sun: 12:00PM - 3:00PM & 6:00PM - 12:00AM (Mon OFF)
Phone Number: 017-28328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