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December 2015

Kazoku -Ai Modern Teppanyaki Kitchen ( 家族的爱 ) @ Old Klang Road

因为一个幸运的日子,让我知道这家餐厅有美味的午餐。
我不是那么坏家伙,所以想分享和介绍在 Old Klang Road 的一间新铁板烧地方叫 Kazoku -Ai Modern Teppanyaki Kitchen ( 家族的爱 )。据说膳食是从最简单的铁板烧直到高档配方美食



Kazoku -Ai 的氛围和内饰是相当现代和当代。它有它的墙壁和天花板很多鱼类的艺术。保持了望吧。

                                    



Chuka Idako


Salmon Sashimi
Kazoku -Ai 自豪地宣称,他们的Salmon三文鱼供应最新鲜的,我不得不同意他们的观点。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找到这个厚又新鲜的三文鱼 RM26-7件!甚至我会再次回来这家餐厅,这Salmon三文鱼依然在我的菜单列表

Assorted Mushroom
Assorted Mushroom是一个必须在菜单!有不同类型的蘑菇和他们每个人是公煮熟。所以,柔软,充满了味道。别担心,你不会吃高本。


Teppanyaki Oysters
Teppanyaki Oysters (牡蛎)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煮蒜脆香加入香脆的味道。


Teppanyaki Chicken
虽然总是常这个Teppanyaki Chicken....但是这并不难嚼劲而且他的鸡肉轻轻盐和黑胡椒调味也非常有味道



Teppanyaki Tiger King Prawns
对于Teppanyaki Tiger King Prawns爱好者,Kazoku -Ai 仅使用Tiger King Prawns虎虾

EbiTempura 

Soft Shell CrabTempura 
这个Ebi Tempura  Soft shell Crab Tempura ....只能用一个字说.......爽
虽然用油炸,但它仍然可以品尝它是新鲜香脆不油腻


Teppanyaki Beef
Teppanyaki Beef....我以为是难嚼劲但是这并不难嚼劲而且牛肉 同胡椒调味也非常有味道这么美妙的味道是不能阻止自己继续吃这个牛肉...


Teppanyaki Lamb Cutlet

最后一道菜终于来临...
这道菜是那么那么那么那么的满足多汁。
特别是当lamb cutlet配以特殊的调味汁吃是如此匹配直到让我再一次要求再吃。
只有两个字再说..........极品..!!


这一次真的让我充满了惊喜。
我会说我再会回来....
谢谢经理的服务我们特别是当我问太多问题...哈哈








Kazoku-Ai Modern Teppanyaki Kitchen

3A-G, 3rd Mile Square, 151
Jalan Klang Lama
Pusat Dagangan 3rd Mile Square,
58100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 12:00pm – 3:00pm, 6:00pm – 10:30pm
Tel: 03-7983 191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zoku.Teppanya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