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15

Tester Laboratory Cafe@ Bandar Menjalara, Kepong

在我的知识.... SAINS始终不是我的读书课程.......
因为太复杂让我的头脑卡住..
而现在因为一个聚会....我遇到特别的餐馆名称 Tester Laboratory Cafe.
当然我们也享用愉快饮品聚会....

室内装饰设计简单及开放的概念反映了科学实验室概念,这里供应的所有饮料进来真正进口的实验设备,即烧杯,烧瓶,试管让觉得我是一个科学家...


特别漂亮的咖啡机,让人们喜欢它而让人家觉得想试试饮用..

色彩缤纷实验设备,即烧杯,烧瓶,试管让室内设计变得更年轻不觉得
无聊......


谢谢服务生介绍特殊饮料,以让我们惊喜.....

TESTER COFFEE ( RM 10.50 )

TESTER BLOODY MARY ( RM25.00 )
*Cocktail with alcohol
俏皮的带来一点辣番茄汁,塔巴斯科和伏特加
它是一种鸡尾酒在几个烧杯和试管可以混合和匹配的数量给乐趣和美味。

 TESTER SCREW DRIVER ( RM25.00 )
*Cocktail with alcohol
这柑橘混合物中含有橙汁,柠檬水和伏特加带来些许酸酸甜甜..



这取决于你想要的饮料数量的多少....


因为有些人喜欢酒精味或天然果汁的味道
而我会喜欢所有加入成为一杯充满了理科的味道....:P



Tester Laboratory Cafe & Bistro
    Address: 48, Jalan 8/62a, Bandar Menjalara, 52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Hours: 
    Open today · 11:30 AM – 11:30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