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6

Oiso Korean Traditional Cuisine & Café @ Taman Desa

因为赶着看韩剧..
让我觉得想有韩国食物的欲望..
所以我进来Taman Desa的Faber Tower..
Faber Tower刚装修完也增添了不少新餐厅..
所以其中一个这个韩国餐厅名字称Oiso Korean Traditional Cuisine & Café ..
菜单上的健康为顾客首发一些韩国美食在最好平靚正的报价...
一个Halal韩国餐厅呈现无猪肉菜肴在一大堆各种各样的韩国料理...
舒缓的氛围和舒适的就餐环境来共进丰盛的餐点服务...
这是一个韩国传统美食和咖啡厅从字面上带来了韩国给当我踏进餐厅...


当我看到菜单所有的套餐有这么多的选择
价格也合理加上食物很大份...
加上小配菜....完全是最好的啦..!!



Jap Chae - RM14.90


Chicken BBQ - RM19.90


我完成了所有的菜之后,我真的饱到吐...
所有的菜非常好吃和也感谢女招待这么漂亮有笑脸对待我...哈哈..
不知道会是吓唬你因为我一个人吃的二个套餐...哈哈


Oiso Korean Traditional Cuisine And Cafe
Ground Floor, Podium Block, Faber Tower
Taman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016-315 13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