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September 2016

【杰越南餐馆】@ Cheras

【以正宗越南餐打出天下的餐馆名为【杰越南餐馆】~加上香浓浓的正宗越南咖啡再配上美味的自制Homemade面包~~可以让你难以忘记的越南味道~!!】
【杰越南餐馆】你吃到的绝对是正宗Vietnam餐因为不只老板娘越南人连厨师和员工也是哦~!!So很多美食和酱料来自越南手艺啦~~!!【杰越南餐馆】也才刚开了几个月吧了~!!就得到不少人喜爱啦~!!因为Totally适合一家大小或朋友吃一餐~!!
想不到原来【越南咖啡】越南咖啡也有Level 1 to Level 8,而且Leve越高&咖啡就越来越浓郁~~喝得芳香浓郁&提神醒再加上咖啡感细滑~~!!Totally正爆~~了~!!

【越南打边炉】老板娘自己改良的越南steamboat因为火锅里面加入了椰子来煮而且是以一个火锅内是用至少三粒椰子~So汤汁超清甜浓郁的~!By the way火锅里面所使用的鱼肉和肉丸都是出自越南的~~!!
【自烘培面包】面包师越南料理不可或缺的一块,而这里的面包可是他们自行烘培的哦~~!! 面包的柔软度刚刚好也配搭上越南美食~Totally一啖美食一啖好面包让你吃得爽爽~!!
By the way 这家也是有卖各式各样的【越南杂货店】~~!!
各式各样的越南杂货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果然这里是购物+饮食天堂有看头让顾客有得买加上有得吃~~!!Totally一举两得~了~!!
分别点了:
1. 咖啡8号 RM9.90
2. 咖啡牛奶 RM7.90
3. 虾肉米纸卷 RM2.90
4. 烤肉面包 RM9.90
5. 虾肉春卷 RM2.50
6. 莲藕凉拌虾肉 RM40.90
7. 烤排骨饭 RM11.90
8. 烤鸡腿饭 RM14.90
9. 牛排面包 RM18.90
10. 牛粒面包 RM20.90
11. 越南火锅 RM100 (小)
12. 清补凉 RM7.90
13. 什锦蒼耳核大海核 RM7.90
【杰越南餐馆】
营业时间:
Tue - Sun : 12pm - 12am
Closed on every Monday
联络号码:010-240 2222 / 010 240 1111
地址:
Jalan Tun Perak 2 ,
Taman Tun Perak ,
43200 Cheras 9 Miles ,Selangor .
让我们一起攻略这世上数之不尽的美食!
希望以获得更多关于得知更多美食的好料与资讯~~!!
与你们Like一Like同分享在Tuesday,Friday & Satur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