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September 2016

【Lepaq Lepaq】@ Jalan Ceylon

【以Special创意带上七色彩云的雨滴咖啡再以加上创新口味椰浆饭芝士蛋糕的咖啡馆名为【Lepaq Lepaq】带来新闲茶好地方~~Do you Want Have A Try~~?】

【Lepaq Lepaq】 咖啡馆名字来自马来文的译音Lepak Lepak(意思-溜达)乜位于Jalan Ceylon在 Jalan Alor附近~~
而这家咖啡馆却非常低调地不挂上任何招牌,但也同时不低调地油上浅蓝色的漆表现出自己独立的竖立在那里~~!!
而室内分两层和地方乜够大~! 阳光充足自然光线透过落地窗口照射进来,而且对着翠绿的树林拍照用来当背景再好不过~~!Totally一个超棒的地方~~!!

【Lepaq Lepaq】的主打Order必是以Special创意带上七色彩云的雨滴咖啡再以加上创新口味椰浆饭芝士蛋糕的咖啡~~
【Signature Dessert Rainbow】是棉花糖咖啡用单脚架支撑的棉花糖摆放在热腾腾的咖啡杯上~而被融化了的棉花糖便会掉落回咖啡杯里,犹如一片云朵般下起绵绵细雨~!!
【Nasi lemak Cheese Cake】是以Special创意上面撒着江鱼仔和辣椒粉和蛋糕里还藏有花生粒~So Taste辣椒粉带辣,芝士蛋糕带甜,花生带咸,根本就是个辣甜咸齐聚的一道甜点~~!!
By the way~【Lepaq Lepaq】其实也有其它美食的~~
【Big Daddy】也是它的主食~~以三至四人共同享用&食材丰富份量也OK~~!!

*总结来说工业风的装潢加上宽敞的空间设计,So可以说【Lepaq Lepaq】打造出閒適感让大家尽情在这里「lepak」一整天~~!!Totally~~正啊~!!

【Lepaq Lepaq】
营业时间:
Mon - Fri : 10am - 10pm
No OFF
联络号码:03-2022 2293
地址:
6 ,Jalan Ceylon ,
Bukit Ceylon ,
50200 Kuala Lumpu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