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6

【KL Seafood Market】 @ Taman Tasik Perdana

【一间隐藏神秘位于KL湖滨公园的中式餐馆【KL Seafood Market】以新鲜海鲜加上高端典雅舒适的环境的室内让你一家大小或朋友有个Happy Happy晚餐聚会~!!】
一间隐藏神秘隐藏于KL湖滨公园的中式餐馆【KL Seafood Market】以新鲜海鲜】加上高端典雅舒适的环境的室内设计再加上还有游水新鲜海鲜让人观赏及挑选~~让人知道绝对Totally So fresh~!!
【KL Seafood Market】虽然是Pork Free,但它的美食味道绝对让你回味无穷,So可以感觉厨师手艺Totally煮得五味俱全~!!

【KL Seafood Market】必定主打招牌【海鲜上汤饭】是让客人可以Choose自己喜爱新鲜海鲜来搭配比如螃蟹,虾,sotong等等~!!然后再配上蛋炒饭和特制清甜高汤一起烹煮~~所有新鲜海鲜的鲜甜都融入饭和汤,Totally让一家大小或朋友吃得够够力~!!


对于新鲜螃蟹~小弟也不多说因为正如开始所说Totally Super Fresh~~当然厨师也把新鲜螃蟹Totally煮得五味俱全让小弟吃得非常爽爽满意~!!By the way~如果不想吃海鲜,Dun Worry~因为它还有色味俱佳+垂涎欲滴的小菜~包客人吃得Happy Happy~!!
By The way again如果客户想要一个私密房间聚会吃饭,他们也提供VIP贵宾室让客人充分享受安静聚会吃饭~啦!!
分别点了:
1. 咸蛋龙须 RM30
2.蟹肉扒豆腐 RM28
3.印尼肉蟹(瓦煲奶油)RM140/kg(SUPER BIG SIZE)
4.印尼肉蟹(白云蒸)RM140/kg(SUPER BIG SIZE)
5.烧鸡两味 RM40
6.蒙古鸵鸟肉 RM38
7.咸蛋鬼豆苗 RM20
8.啦啦炒米粉 RM20
9.海鲜上汤饭 (要看你选择海鲜然后才价格)
【KL Seafood Market】
营业时间:Mon - Sun: 11am - 3pm, 6pm - 10pm
联络号码:03-2276 0066
地址:
Restaurant 1, Aras 5,
Ruang Letak Kereta Bertingkat, Jalan Tanglin,
Taman Tasik Perdana,
50480 Kuala Lumpur.
让我们一起攻略这世上数之不尽的美食!
希望以获得更多关于得知更多美食的好料与资讯~~!!
与你们Like一Like同分享在Tuesday,Friday & Satur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